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成功男人的座驾,红旗E-HS9选哪款

时间:2022-05-09 10:46:52 | 来源:DoNews

DoNews汽车5月9日消息,红旗品牌诞生于1958年,已经拥有了很悠久的历史,自从1958年的第一辆红旗牌轿车诞生,成为国家领导人和国家重大活动的国事用车之后。对于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而如今,红旗也一直在发扬光大,推陈出新,推出了不少新款车型,同时推出的新车在配置层面及技术方面都有着明显的进步,红旗E-HS9是一汽向电气化和智能化转型的里程碑和经典之作,为用户带来了尊享、极致的出行体验,也是红旗FME平台和FEEA 2.0技术平台架构的首款车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下红旗E-HS9到底哪款更值得去选择。

红旗E-HS9在外观上使用了红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同时它的前脸还使用了封闭式的前格栅,这一点也有一种整车偏向新能源的感觉,并且两侧的大灯组的设计也使前脸增强了气势,引擎盖上方的红旗车标的延长,也让红旗E-HS9增加了自身的辨识度。

红旗E-HS9在车侧并没有使用过多的线条装饰,而是采用了一种近乎平整式的车身设计,同时红旗的标志也在车身侧面有所体现,并且红旗E-HS9为了凸显出新能源车型所带来的科技感,它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隐藏式门把手的好处则在于在行驶中能更好的降低风阻系数,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减少车辆的油耗并且在驻车时增加车辆的科技感。快接近尾部时,红旗E-HS9采用了尾部稍稍上扬的方式来勾勒车身,使整车有一种很从容的美感在里面。

红旗E-HS9的车尾则使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两侧尾灯有向下延伸的趋势,勾勒出来了尾部的立体感,同时在贯穿式尾灯上方红旗还将自家车标放置上去,更凸显了红旗E-HS9的辨识度。

红旗E-HS9的车内与车头的设计有了明显的反差,在红旗E-HS9的车内可以感觉出很强烈的时尚气息。红旗E-HS9使用了类似三联屏的设计,并且布局清晰合理,仪表盘显示的内容也非常丰富,而且没有杂乱感,每一块屏幕都有着自己该显示的信息,让车主对车况一目了然。

红旗E-HS9提供了两种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320kW和405kW两种动力总成,320kW车型可做到NEDC 690km的续航里程,而405kW车型则能做到NEDC 660KM续航里程。虽然动力有所增强,但在续航里程上却有了缩减,这对纯电动车型来讲无疑是一大弊端。接下来我们来看具体的车型配置。

2022款 690km 旗悦版七座,指导价58.98万元

旗悦版虽然是低配版车型,但是它也是全系里面唯一一个拥有七座的车型,并且红旗E-HS9的定位是大型SUV,所以哪怕是七座也不会产生压抑感。

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该车搭载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显示,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和主动刹车等功能。

在辅助操控配置上,该车搭载了前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泊车入位,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

在外部配置上,该车搭载了可开启的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后备厢位置记忆,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全车无钥匙进入,隐藏式门把手,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和电池预加热功能。

在内部配置上,该车搭配了可电动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支持方向盘记忆,16.2英寸全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和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在多媒体配置上,该车搭载了卫星导航系统,道路呼叫救援,语音识别,OTA升级,车联网等功能!

在座椅配置上,该车支持主副驾电动调节,拥有后排杯架。全车光源均为LED光源。

从整体来看,即使是低配版车型,也值得购买,所有的功能配置也都符合用户日常所使用的功能,性价比很高。

2022款 690km 旗享版六座 指导价61.98万元

旗享版较旗悦版车型贵出来了3万元,不过它在配置上的增加到也符合这三万元的定位,特别是前排座椅加热和后排侧气囊都是非常实用的配置,并且六座车型也会比七座车型拥有较舒适的乘坐空间,如果预算充足。也可以考虑这款车型。

2022款 660km 旗畅版六座,指导价68.98万元

旗畅版相较于旗享版贵出了两万元,不过这两万元的性价比很高,不仅可以配上空气悬架,还有了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后排座椅通风加热等功能。对于北方的朋友而言。在冬天,方向盘加热和座椅加热的实用性都很高。如果预算充足也可以选择旗畅版车型,否则还是低配车型最合适。

2022款 660km 旗领版四座,指导价77.98万元

我们已经来到了顶配车型,顶配车型要比旗畅版还贵出4万元,并且4万元多出来的也划算,像副驾驶后排调节按钮和后排液晶屏幕等功能也都是为了老板位的乘客所考虑,虽然配置很吸引人,但这种售价基本上也取决于只能是有钱人的大玩具。

总结:红旗E-HS9这款车无论是哪一款的加价范围和获得的配置都成正比,不过对于普通家庭用户来讲,低配版车型足够日常使用,如果预算充足那么旗畅版也值得选择。不过如果预算很高,那就不要犹豫直接上顶配车型,体验感也会瞬间提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