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loudflare股票今天暴跌

时间:2022-05-07 17:07:52 | 来源:

Cloudflare(NET-15.68%)股票在周五的交易中早早被压垮。东部时间上午10点,该公司股价下跌约20.8%。

Cloudflare在昨天市场收盘后发布了第一季度的收益结果,该期间的销售额和收益超出了市场的预期。该公司公布的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收益为0.01美元,收入为2.122亿美元,而分析师的平均预期要求该季度实现盈亏平衡,销售额为2.056亿美元。然而,该公司第一季度的自由现金流令投资者失望,在成长型股票已经承压之际,其前瞻性指引似乎没有给市场留下深刻印象。

在加息50个基点和美联储最近会议的普遍鹰派言论之后,尽管表现总体上看起来不错,但市场对Cloudflare的第一季度报告犹豫不决。收入同比增长53.7%,已经使用其服务的客户的支出与去年同期相比平均增加了27%。相比之下,Cloudflare去年的销售额每年增长52%,因此今年第一季度的收入增长实际上比这个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加速了。

另一方面,该公司6440万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出差于市场预期,远高于去年同期的220万美元。在第一季度发布之后,分析师对价格目标进行了一系列下调,这似乎也加剧了看跌情绪。

对于第二季度,Cloudflare预计销售额将在2.265亿美元至2.275亿美元之间,而分析师平均估计的目标销售额为2.1776亿美元。与此同时,该公司调整后的盈利表现在盈亏平衡和每股亏损0.01美元之间的目标比市场盈亏平衡季度的目标要差一些。

管理层预计全年销售额将在9.55亿美元至9.59亿美元之间,这一范围也明显好于分析师平均目标要求的9.3244亿美元。今年调整后的收益预计在0.03美元至0.04美元之间,再次超过分析师的平均预期——此前分析师要求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03美元。

Cloudflare提供内容交付网络(CDN)服务、针对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的保护,以及旨在保持互联网应用程序在线和良好运行的各种其他服务。该公司拥有领先的服务产品,并且看起来仍然是一家强大的企业,但市场目前正在售罄以增长依赖估值交易的股票。

在最近的回调之后,Cloudflare现在的市值约为200亿美元,交易价格约为今年预期销售额的21倍。随着业务和沟通越来越多地通过在线渠道进行,公司服务的长期需求前景看好,但Cloudflare的前瞻性估值意味着,如果投资者对成长股的兴趣继续减弱,该股可能会出现更多动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