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第一季度好于预期的销售和收益不足以阻止剧烈的抛售

时间:2022-05-07 17:01:42 | 来源:

Confluent(CFLT-16.00%)股票本周五再次出现大幅抛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中午,这家数据流公司的股价在每日交易时段下跌了约15.6%。

Confluent在昨天市场收盘后发布了第一季度的收益结果,尽管该期间的业绩好于市场预期,但股价仍在下跌。该公司报告的非公认会计原则(调整后)每股亏损0.19美元,销售额为1.26亿美元,而分析师的平均估计指导每股亏损0.21美元,销售额为1.1949亿美元。

尽管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和收益超过了市场目标,但投资者和分析师仍关注Confluent销售增长放缓的情况。本季度收入同比增长约64%,与上一财年的销售增长一致,但低于公司在2021年第四季度公布的71%的增长。

随着美联储最近宣布将利率上调50个基点,并发表普遍认为对股市有看跌影响的言论,对估值依赖增长的公司的审查已经加强。在第一季度发布后,多位分析师下调了该股的一年目标价,这可能会在成长型股票已经承压的情况下增加抛售势头。

Confluent预计第二季度收入将在1.30亿美元至1.32亿美元之间,该目标范围的中点略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3179亿美元收入目标。管理层预计调整后的每股亏损在0.19美元至0.21美元之间,该范围的中点与市场目标一致。

全年,管理层的目标销售额在5.54亿美元至5.6亿美元之间,中点年增长率为43.6%。与此同时,分析师平均估计收入为5.5882亿美元。该公司关于调整后每股亏损0.73美元至0.79美元的指引大致符合每股亏损0.76美元的平均目标。

Confluent现在的市值约为67亿美元,估值约为今年预期销售额的12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