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任何投资者都不想看到更多相同的东西

时间:2022-05-07 17:00:27 | 来源:

根据标准普尔全球市场情报公司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五下午12:26,有线电视名称DishNetwork(DISH-19.14%)的股价下跌了12%,此前该公司发布了第一季度的收入和收益数据。低于估计。

分析师知道DishNetwork正面临着严峻的逆风。他们只是低估了它。

在截至3月的三个月期间,这家通过卫星传输的有线电视服务提供商将价值43.3亿美元的收入转化为每股收益0.68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5亿美元和每股0.99美元,并且缺少分析师'预期销售额为43.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0.69美元。

然而,对投资者来说更令人担忧的是订阅用户的持续流失。DishNetwork在该季度又流失了462,000名付费用户,取消有线电视的人数与取消访问他们的虚拟流媒体有线电视替代SlingTV的人数大致相同。

应该指出的是,整个以电视为基础的娱乐行业都在努力与大流行病痛中所看到的强劲结果相媲美,当时消费者大多被困在家里,希望通过电视来打发时间。即使是久负盛名的Netflix(NFLX-3.90%),上个季度的订户数量也略有下降。

尽管如此,上个季度的客户流失延续了Dish长期存在的客户流失情况,而这种流失情况早在COVID-19浮出水面之前就已经存在。

有线电视行业仍然在与Netflix和沃尔特迪斯尼(DIS-2.06%)的Disney+等流媒体平台进行一场失败的战斗,这些平台比传统有线电视便宜,即使每个月有几个付费。DishNetwork无法摆脱这种广泛的逆风。

这对这家特定的公司来说是个问题。

看,在有线电视业务继续萎缩的情况下,没有其他有意义的业务可以发展——即使是Dish的BoostMobile无线业务上个季度也失去了343,000名用户——这里没有什么大的看涨论据。鉴于现在可以以低价购买许多其他优质股票,这一点尤其正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