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预计该交易将极大地扩大合并后公司的潜在市场

时间:2022-05-06 16:48:48 | 来源:

周四,NAND闪存控制器开发商SiliconMotionTechnology(SIMO17.19%)的股价大幅上涨,尽管其他许多股票都在下跌。在交易日的高点,股价上涨了21.5%。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3:07,该涨幅已略微放缓至约16.7%。

科技股的大幅上涨是由宣布将公司出售给芯片制造商MaxLinear(MXL-16.66%)的协议推动的。然而,MaxLinear的投资者似乎并不喜欢这笔交易。截至撰写本文时,其股价已暴跌超过21%。

对于每一股SiliconMotion,MaxLinear已同意向股东支付93.54美元现金和0.388股MaxLinear股份。这相当于4月22日SiliconMotion股票市值的溢价约48%。该交易对SiliconMotion的总估值为38亿美元。

根据买方宣布该交易的新闻稿,“SiliconMotion的NAND闪存控制器技术和客户关系补充了MaxLinear在宽带、连接和基础设施市场的领导地位。”

MaxLinear的投资者显然认为该公司可能为SiliconMotion支付了过高的价格。或者他们可能不同意这笔交易将创造的潜在协同效应的价值。至少这就是MaxLinear股票在此公告后急剧下跌所暗示的。

新闻稿还指出,该交易仍有可能无法完成,因为它受制于“满足惯例成交条件,包括SiliconMotion股东的批准和各个司法管辖区的监管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