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国家电网首个电力物资中心库屋顶光伏项目落地福州

时间:2022-05-06 15:51:03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5月6日讯,据国家电网消息,近日,国网福建电力福州中心库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接入项目顺利并网运行,实现“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上网模式。

图源:国家电网官方微博 图源:国家电网官方微博

据悉,该光伏项目充分利用福州中心库5G碳中和智慧物流园区厂房屋顶面积共计9090平方米,建设机组装机容量462.24千瓦,投产后年发电量约86.84万千瓦时,年平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865.79吨,达到“碳中和”标准。

福州中心库5G碳中和智慧物流园区由国网福建物资公司建设运营,是国网首个具备“高智能、快决策、一体化”特点的5G碳中和智慧物流园区。在智能化运营的同时,该公司充分考虑到安全节能要求,遵循绿色环保理念,采用先进的环保技术,减少碳排放,节约用户运营成本,形成了广泛的示范效应。2021年,该园区获评国网公司管理提升示范基地称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