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联储加息0.50%会让买房更容易吗

时间:2022-05-05 16:01:33 | 来源:

美联储提高利率以减缓通货膨胀的事实对我们这些试图买房的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安慰。美联储今天早些时候罕见地批准了0.50%的加息,没有问我们任何人对此有何看法。

虽然美联储的行动不会直接影响抵押贷款机构提供贷款的利率,但它确实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这是因为最优惠利率(美联储严重影响的利率)越高,银行收取的利率就越高。

听到这个消息,我立即打电话给我们要搬到的州的信贷员。不出所料,在美联储宣布的预期中,如果我们现在锁定,我们将支付的利率比本周早些时候高出0.50%以上。

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令人沮丧的。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是令人担忧的,因为我们不知道加息将如何影响我们的房屋销售。

尽管如此,作为在利率徘徊在17%和18%之间时购买第一套房子的人,我是寻找积极因素的专业人士。

房地产市场的一线希望

希望我丈夫这个周末能找到房子买(没有压力,鲍比)。根据他的发现,费率变化意味着我们的付款将在每月100美元到200美元之间增加。我们可以吸收它。

一些购房者将无法做到。任何信用欠佳的人都可能会看到付款的大幅增长,而那些已经将个人预算削减到骨子里买房的人可能会退出市场。

从心底里,我不希望任何人那样做。但是,既然这是现实,我决定这可能是一线希望。房屋竞争一直很激烈,因为我们不会为房产支付超过其价值的价格,这可能是我们在没有可怕的竞标战的情况下溜进房子的机会。

新策略?

虽然我们不知道它何时会发生,但美联储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也表示今年可能会再加息五次。我们的策略是尽快购买以避免支付更高的价格。

然而,我们拒绝为房子支付太多费用,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房价再次上涨之前入住。快速购物很少会导致明智的财务决策,至少在我们的案例中是这样。但我和丈夫期待加薪,在接下来的几天里安排了六场演出。

无情的购物

我创建了一个电子表格,其中包括每个家庭的地址、要价以及我喜欢的任何特殊功能(例如,我喜欢在已完工的地下室中拥有一间浴室的想法)。我添加了任何我怀疑我们最终会在搬入后花钱的东西。它包括新地板和摆脱洗手间中的好莱坞灯之类的东西(没有什么能像好莱坞灯那样尖叫1990年代)。

通过将一处房产与另一处房产进行比较,我能够将房屋从最理想到“我们可以让它工作”进行排名。我的目标是把找房子当作一个数学问题,而不是在情感上被我们购买的东西所束缚。如果我最终真的喜欢一所房子,那将是很棒的,但现在不是坠入爱河并做出非理性决定的时候。

缩小我们的关注点

我突然想到,这次加息让我们把注意力集中在手头的任务上,那就是买房子,这样一旦我们的房子卖掉,我和狗就可以搬到某个地方去。

而且由于利率较高,我们正在收紧我们的购房标准,并寻找比我们最初计划购买的要小一些的房产。

在一天结束时,利率会上下波动。我们每个人所能做的最多的就是使用我们收到的牌创造出最好的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