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美联储刚刚加息 这是Suze Orman所说的处理方式

时间:2022-05-05 15:55:09 | 来源:

周三,美联储宣布将基准利率提高半个百分点。虽然在大流行的核心期间利率在0%到0.25%之间,但美联储在3月中旬和5月再次加息。这两次上调——自2018年以来的第一次——使联邦基金利率升至0.75%至1.00%之间。

不出所料,联邦基金利率如此大幅度的提高将对您的财务产生重要影响。随着利率上升,您需要做出明智的财务决策,SuzeOrman的一些建议可能会帮助您决定在利率上升时采取哪些措施来保护您的财务。这是奥曼的建议。

制定处理信用卡债务的计划

正如奥曼解释的那样,信用卡对未付余额收取可变利率。因此,联邦基金利率的提高将意味着您需要支付更多的信用卡利息。这将使偿还信用卡欠款变得更加昂贵。

她有两个应对此问题的建议。首先是打电话给您的信用卡公司并要求较低的费率。“很少有人问,但调查显示,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通常会得到减少,”奥曼解释说。

其次,如果您有资格获得余额转账优惠,她还建议您利用这一优惠。余额转帐卡允许您为转帐余额支付0%的介绍费——通常为期大约一年。

如果您可以将钱从收取高利率的卡转移到利率为0%的卡上,那么您的更多钱将用于偿还本金,而债务偿还应该更便宜。但是,Orman警告说,您需要“可靠的FICO信用评分”才能获得资格。

了解对其他贷款的影响

不仅您的信用卡会受到利率上升的影响。奥曼警告说,汽车贷款利率往往会随着联邦基金利率而变化。这意味着,如果您有浮动利率汽车贷款,或者您计划在未来以固定利率贷款借款,您将支付更多费用。由于高需求和供应链问题,今年新车和二手车价格大幅上涨,这些额外的借贷成本出现了。

好消息是,拥有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现有房主不会受到影响,因为他们的利率是锁定的。但是,那些打算在未来买房的人就不会那么幸运了。奥曼警告说:“如果你在市场上购买新房,你需要对潜在的更高利率进行预算。”“如果你即将提出要约,你可能会考虑将你的利率锁定在你的贷方,以防止它在未来几周内进一步上涨。”

奥曼关于美联储如何影响借贷成本的建议很重要。如果您有信用卡或计划很快获得汽车或房屋贷款,您应该认真考虑听取她的话并计划更高的利率,以便您可以调整预算以应对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