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蔚来和中国科技股今天大涨

时间:2022-04-28 15:22:30 | 来源:

近几个月来,在美国上市的中国股票一直受到打击。下降趋势背后的原因包括政治和监管担忧、供应链和原材料成本逆风,以及几个城市为减缓新的当前局势而采取的封锁措施。

然而,这种情绪今天发生了逆转。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34,包括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NIO2.44%)和小鹏汽车(XPEV4.45%)以及卡车运输技术平台FullTruckAlliance(YMM2.48%)在内的中国股票均上涨:

蔚来上涨2.4%。

小鹏上涨5.5%。

全卡车联盟上涨4.4%。

这些国际股票的上涨与今天更广泛的中国市场一致。上证综合指数今天飙升2.5%。在过去三个月里,蔚来的股价下跌了25%。同期,小鹏汽车和全卡车联盟的股价下跌了35%。今天的跳跃更多是对宏观问题的回应,而不是公司特定的新闻。

但蔚来昨天确实宣布了其业务的里程碑。自2018年开始运营以来,该公司标志着其第200,000辆电动汽车的生产。值得注意的是,仅去年就生产了近一半的电动汽车。由于中国的需求依然强劲,蔚来和小鹏的汽车生产都在加速。小鹏汽车在2021年还交付了近10万辆汽车,比2020年的水平增长了263%。蔚来的交付量在2021年同比增长109%。

虽然不是电动汽车制造商,但全卡车联盟是中国运输和货运行业的供应商。在最近的202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电话会议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辉称公司为“低碳物流服务提供商”,表明其专注于电动汽车领域。

在短期内,这些名称的份额可以根据宏观事件而变化。正如今天的市场走势所显示的那样,这些波动可以双向进行。但最终,这些公司只有在基础业务取得成功的情况下才能证明自己是值得投资的,而且中国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之路似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