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发布强劲的收益报告后这只太阳能股票让投资者兴奋不已

时间:2022-04-28 15:21:18 | 来源:

在4月的大部分时间里,太阳能专家EnphaseEnergy(ENPH​​7.72%)的股票在该公司昨天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收益后在投资者眼中变得更加明亮。不过,这并不是今天推动多头热情的唯一因素。管理层对第二季度的乐观前景以及华尔街对太阳能股的乐观情绪也促使投资者点击购买按钮。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三上午11:24,EnphaseEnergy的股价上涨了7.2%。

EnphaseEnergy报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为4.413亿美元,超出了分析师对该公司营收4.323亿美元的预期,创下了公司季度收入的新纪录。

虽然其微型逆变器系统的单位出货量同比增长16%,但Enphase认识到其储能系统的出货量增长更大,从第一季度或2021年的42兆瓦时增长187%至120.4兆瓦时在最近完成的季度。

除了损益表顶部的惊喜外,EnphaseEnergy也超出了底线预期。尽管分析师此前预计该公司将报告调整后的每股收益(EPS)为0.66美元,但Enphase的调整后每股收益为0.79美元。

根据管理层提供的收入指引,展望2022年第二季度,投资者有望看到持续增长:4.9亿美元至5.2亿美元。如果公司达到该指引的中点,则将代表60%的同比销售额增长。

受到该公司强劲的收益报告的鼓舞,几家公司今天透露了他们的信念,即Enphase的股票有上涨空间。

Cowen将目标价从227美元上调至240美元。

奥本海默将目标价从290美元上调至307美元。

B.Riley将目标价从155美元上调至171美元。

Enphase的收入和收益高于分析师的预期,2022年开局强劲,该公司似乎对增长也将延续到今年第二季度充满信心。因此,投资者今天选择通过这家可再生能源公司为其投资组合提供动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