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加密货币刚刚推出重大更新 投资者似乎并不喜欢它

时间:2022-04-27 15:59:17 | 来源:

流行的去中心化金融(DeFi)应用程序PancakeSwap(CAKE-8.40%)在经历重大更新后于周二暴跌。该项目背后的团队改变了PancakeSwap代币持有者从他们的投资中获得收益的方式,而这种改变似乎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接受。东部时间上午10:30,PancakeSwap代币的价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11%。

加密货币投资者通常选择通过一种称为staking的过程来赚取所持资产的收益。PancakeSwap是一款自动做市商(AMM)DeFi应用程序,它已经为持有者提供了多种方式来做到这一点。但是昨天,它改变了质押的运作方式,旧的质押池被淘汰了。这就是PancakeSwap代币价格开始下跌的时候。

从昨天开始,PancakeSwap代币持有者可以通过灵活的质押或定期质押获得收益。根据该团队的官方社交媒体账户,新池中15%的Cake代币是固定期限的,充分利用了显着更高的收益率。但是,这意味着大多数Cake持有者都选择灵活的质押,可以在72小时后撤回。换句话说,对于长期持有代币,似乎至少有一点恐惧。

此外,根据DeFiLlama的说法,最近几天被质押的Cake代币总量有所下降。这可能表明以前的持有者更喜欢旧系统并且现在正在继续前进。

更新的质押机制只是改进路线图的一部分。据其官方Discord称,预计很快会有更多更新,包括5月更新的代币经济学。

说到代币经济学,PancakeSwap的新质押机制理论上可以通过锁定更多代币更长时间来减少循环供应,并提高代币的燃烧率。从长远来看,这可能会导致加密货币上涨。然而,这肯定不是今天加密货币投资者正在发生的事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