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捷蓝航空的股​​价今天下跌

时间:2022-04-27 15:52:17 | 来源:

捷蓝航空(JBLU-11.41%)报告第一季度亏损低于华尔街的预期,但该航空公司警告称,飞行员短缺将影响今年的增长计划。投资者的反应是前往紧急出口,周二早上股价下跌多达9%。

捷蓝航空本季度每股亏损0.80美元,好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亏损0.87美元,营收达到17.4亿美元的共识。与大多数同行一样,该航空公司报告本季度开局疲软,但3月份有所改善,并预测随着今年夏天游客重返天空,6月份季度收入将创纪录。

由于大流行,航空公司在过去两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在苦苦挣扎,但进入2022年,投资者曾希望被压抑的强劲需求能够增加收入并帮助重建行业资产负债表。需求似乎和希望的一样强劲,但缺乏飞行员正在阻止航空公司充分利用这种强劲的需求。

与大流行前的最后一整年的2019年相比,捷蓝航空将2022年全年的增长预测下调至持平至增长5%。捷蓝航空此前曾表示,它打算今年以低两位数的速度增加运力。

“获得飞行员的机会正在成为未来几年该行业增长的主导因素,”捷蓝航空首席执行官罗宾海耶斯在与投资者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

捷蓝航空正试图增加招聘来解决这个问题。其目标之一是今年夏天在纽约增加5,000名新机组人员。但由于整个行业都缺乏飞行专业人士,因此招聘新飞行员是一个困难时期,捷蓝航空的预测似乎表明,与一些较大的竞争对手相比,该航空公司在引进新飞行员方面遇到了更大的困难。

该航空公司于4月份开始竞购SpiritAirlines(SAVE-2.95%),试图打破Spirit与FrontierGroupHoldings(ULCC-4.24%)之间的合并计划。捷蓝航空大胆出价,Spirit仍在考虑中,这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解决飞行员短缺问题:一家较大的航空公司应该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更高的费用并提供更多的调度灵活性。但这也说明了捷蓝航空在努力寻找增长方式时的绝望。

捷蓝航空拥有一个深受喜爱的品牌和众多忠实的乘客,但很难看出它目前面临的动荡将如何很快消失。在这次抛售之后,投资者应该三思而后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