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聚丰新材料获雷石投资数千万元A轮融资

时间:2022-04-27 11:45:55 | 来源:猎云网

近日,杭州聚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丰新材料“)获得雷石投资数千万元A轮融资。

本轮资金将加速聚丰新材料在工程塑料改性材料、5G超低介电聚苯醚、全生物降解树脂、特种聚酰胺(尼龙)、高端聚丙烯改性料等产品线的研发迭代和商业拓展,持续推进全生物降解树脂、高性能电子化工材料高端化、国产化的伟大愿景。

聚丰新材料成立于2018年,由上市企业创始团队与化学工程联合国家重点实验室(浙江大学)合作创立,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聚合物、高分子化工材料及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定位于高分子材料领域,专注于5G通讯、新能源汽车、食品医疗、环保降解等应用领域的高性能产品开发和进口产品替代。目前,聚丰新材料主营改性聚烯烃、改性工程塑料等高端改性材料,以及包含全生物降解树脂、高性能电子化工材料在内的特种聚合物,产品品质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