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源码资本发文悼念左晖: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

时间:2021-05-20 22:46:01 | 来源:财经自媒体

来源:源码资本

今天一位无比勇敢、长期奋斗、务实浪漫、内心充满大爱的创业者,贝壳创始人、董事长左晖先生离开了。

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左晖先生用一生的时间,赋予链家和贝壳以坚韧不拔的内核,而链家和贝壳呵护着国人内心对“家”的美好向往。

左晖先生是这个时代当之无愧的伟大创业者,是令人尊敬的行业领袖。他的离开不仅仅是行业社会的莫大损失,也让创业者失去了一位良师益友。

此刻,我们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悼念左晖先生的离开。而未来,我们将继承他的精神,不走捷径,砥砺前行,去让行业变得不一样,去让世界变得不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