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购买斯伦贝谢是否为时已晚

时间:2022-04-26 15:54:44 | 来源:

毫无疑问:能源已经成为2022年的地方。能源领域中今年取得巨大收益的一个这样的名字是斯伦贝谢(SLB-7.11%)。这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石油和天然气服务巨头的股价今年上涨了43%,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6%。

那么还有时间收购斯伦贝谢吗?让我们仔细看看以找出答案。

预计今年能源行业资本支出将增加

与其竞争对手哈里伯顿、贝克休斯和国民油井华高一样,斯伦贝谢不销售石油和天然气。相反,它提供石油公司维持运营所需的设备、技术和服务。当石油和天然气钻探商需要增加产量时,他们会求助于斯伦贝谢等公司“打开水龙头”。

由于其商业模式不直接依赖于销售石油和天然气,您可能会认为斯伦贝谢能够抵抗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的波动。但是,如果您查看20年图表,您会发现,从广义上讲,斯伦贝谢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同步变动。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能源行业是周期性的。随着石油和天然气价格的上涨,生产商获得了增加产量并从石油和天然气储备中获利的动力。这些生产商随后会增加其资本支出——例如钻探新油井或建造管道等成本高昂的投资。斯伦贝谢从这些投资中受益,而且由于其中许多项目都很复杂且需要时间来完成,它们的影响可能会持续数年。斯伦贝谢的管理层认为,上游(即钻井)资本支出在2022年应增长20%至25%。此外,管理层预计增长将持续数年,因为生产商投资于2020年油价处于最低点时搁置的项目.

股票还有上涨空间吗?

我认为斯伦贝谢仍有一些优势。当然,它比两年前增长了221%,这是一个巨大的回报,超过了苹果(176%)、Alphabet(126%)和微软(85%)。然而,从长远来看,很明显斯伦贝谢多年来一直落后于其他市场。

它目前的市盈率是31倍,与能源行业的许多公司相比并不便宜。即使是像哈里伯顿(Halliburton)(24岁)这样的同行也更便宜。因此,如果您有兴趣,请知道您将获得一家同类最佳的石油服务公司,其增长前景很长,但其股价仍与油价密切相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