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在最近的惨败之前Shopify一直是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

时间:2022-04-25 16:17:03 | 来源:

随着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再次接近熊市区域——从高点下跌20%——投资者正在废墟中寻找便宜货。在过去的六个月里,许多最受欢迎的股票都被削减了一半或更多。有些永远不会恢复。

Shopify(SHOP-4.37%)——一个允许商家通过一个应用程序管理其整个电子商务业务的平台——是一家股价低迷的公司,似乎拥有多年的增长头。但一些指标表明未来会有麻烦。在购买股票之前,请先查看一些图表。

股价受挫

长期股东应该对Shopify感到非常满意。该股票在过去五年中的回报率为500%。这太妙了。然而,在最近的低迷之前,这些回报已经超过了2,100%。目前股价比峰值低73%。

合作伙伴推荐继续放缓

Shopify一直在快速增长。2019年收入增长了近50%。由于大流行,这一数字在2020年加速至85%。传统品牌上线的需求以及更多的整体在线销售推动了扩张。

扩大客户群的最重要手段之一是其合作伙伴推荐计划。进入2020年,推荐新客户的现有客户(合作伙伴)的数量每个季度都在稳步上升。2020年,它飙升。这样就完成了180度的大转弯。去年下半年,它环比下降。

这不仅仅是连续下降。2021年第四季度,推荐至少一个商家的合作伙伴数量首次同比下降——从43,000家降至40,000家。从2019年4月到2021年6月,它每个季度都增长了35%到70%。这些推荐是不需要太多营销的销售来源。这提高了利润。

即使收入增加,利润也会下降

投资者喜欢在线业务的属性之一是它们的扩展性。一旦覆盖了初始投资,每个额外的客户几乎都是利润。在多年展示了这种品质之后,Shopify的故事正在破裂。利润和销售额是不同的。即使经过管理层的调整,第四季度过去12个月的营业收入也有所下降。

它仍然比上一年大。但与许多快速发展的公司一样,要了解目前业务中正在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太滞后了。

华尔街之所以奖励一家快速增长的公司,是因为它假设它可以随时选择打开利润龙头。当利润开始反转时,所有的赌注都被取消了。

一切都没有丢失

2021年第四季度,电子商务销售额仅占美国所有零售额的13%,这为Shopify以及亚马逊和Etsy等公司留下了很大的增长空间。该公司仍在扩张,它是盈利的,它有无数种方法可以吸引更多客户的支出。

话虽如此,网上企业的蜂拥而至可能人为地夸大了Shopify的合作伙伴网络的规模和速度。在合作伙伴推荐人数停止下降之前,很难说公司的价值。如果一旦发现那个低谷,华尔街的价格会大幅放缓,请不要感到惊讶。互联网泡沫破灭后,亚马逊的股价花了近十年的时间才达到新高。如果Shopify需要更长的时间,请不要感到惊讶——即使业务表现良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