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您可以用35美元或更低的价格购买3支顶级成长股

时间:2022-04-25 16:13:46 | 来源:

渴望以适度金额购买的股票的投资者现在有很多不错的选择。这是因为在大流行初期飙升的许多成长型股票已经大幅下跌。

并非所有今年暴跌的股票都应该立即反弹,但不止一些股票已经为反弹做好了准备。Roblox(RBLX-0.75%)、Global-E Online(GLBE-3.81%)和PubMatic(PUBM-2.85%)的股票目前交易价格为 35 美元或更低,这三者都有很好的机会提供令人眼花缭乱的回报长期购买并持有其股票的投资者。

罗布洛克斯

现在你可以以每股不到 35 美元的价格收购 Roblox 的股票。这比你在去年 11 月达到顶峰时为这只Metaverse 股票支付的费用少了大​​约 75%。

Roblox 的股价受到打击,因为该公司在与大流行相关的封锁高峰期间令人难以置信的增长率并没有在 2022 年继续沿着同样的轨迹发展。今年 2 月,每日活跃用户数量同比增长 28% 至 5510 万。不幸的是,与去年 2 月相比,每日活跃用户的平均预订量下降了约 24.5%。

由于越来越少的孩子和父母被迫离开学校和工作,因此 Roblox 的用户群的参与度有所降低也就不足为奇了。这可能不是回避股票的理由,尤其是在最近的折扣价下。

Roblox 的股价是往年销售额的 9 倍左右,对于一家去年销售额翻了一番以上的公司来说,这实在是太低了。该公司 2 月份估计的 60% 的同比增长率相对放缓,但如果继续下去,它仍然足以将股票推向新的高峰。

Global-E 在线

Global-E Online 的股价以最近的价格下跌至 25 美元左右。这比该电子商务股票在去年 12 月达到顶峰时的交易价格低了约 61%。

由于投资者预计会给电子商务带来压力的外部经济因素以及基于云的业务解决方案的采用,该股正在自由落体。从公司最近的表现来看,这种担忧似乎被夸大了。

Global-E Online 帮助商家将他们的商品销售给比这些商家自己希望达到的更大的国际客户群,并且需求正在飙升。2021 年,在 Global-E 基于云的产品的帮助下,所售商品的总价值同比飙升 87%。不过,这家公司的总价值仅为 14.5 亿美元,很明显这家公司只是触及了其潜在市场的表面。

我们可以合理地预期 Global-E 的国际电子商务足迹将继续跨越式扩展。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扩大了与Shopify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总部位于北美的商家提供接触更多国际受众的机会。

公学

这家在线广告业务的股价在 2020 年底上市后飙升。不过,自 2021 年初见顶以来,该股已下跌 67%,至每股 23 美元左右。

PubMatic 运营一个平台,让广告商可以在网站、智能电视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购买广告印象。PubMatic 与竞标可用空间的广告买家签订合同,但 PubMatic 从渴望签约的合作出版商那里获得付款。该公司在第四季度通过 167 家出版商的联网电视库存获利,高于第三季度的 154 家出版商。

PubMatic 的业务利润丰厚,2021 年净收入占收入的 25%。去年是该公司连续第九年实现盈利,盈利翻了一番多,甚至达到每股 1.00 美元。

今年,该公司预计支持 PubMatic 全球基础设施的工程师人数将增加一倍以上。目前大约有 300 名,随着该公司在印度浦那新建一个工程中心,该中心将容纳大约 800 名员工,这一数字将会增加。

如果当前的招聘热潮如预期的那样给收益带来压力,那么该股今年可能会进一步下跌。不过,从长远来看,这家公司在程序化广告这个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中所占份额不断上升,这为 PubMatic 提供了一个为耐心的投资者创造市场领先收益的绝佳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