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购买这3只受挫的成长型股票

时间:2022-04-25 16:09:58 | 来源:

在潜在的市场崩盘之前购买成长股的想法似乎违反直觉。然而,许多成长型股票的价格已经从近期高点暴跌超过50%,而且即使大盘情况恶化,也有创新和有影响力的公司实际上看起来有能力跑赢大盘。此外,很难以任何有意义的一致性来计算崩盘的时间,而投资于已经被击败的类别领导者对于长期投资者来说可能是非常有益的。

考虑到这些观点,MotleyFool贡献者小组已经确定了三只值得购买的有前途的股票。继续阅读以了解为什么他们认为这些公司可以克服动荡并提供丰厚的回报。

这个社交媒体巨头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便宜

ParkevTatevosian:如果你担心市场崩盘,这家前身为Facebook的公司是值得买入的股票。MetaPlatforms(FB-2.11%)以过去五年来的最低价格进行交易。低廉的价格可以防止它在市场崩盘中进一步下跌。

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在Facebook、Instagram和WhatsApp等一系列应用中拥有超过28亿的每日活跃用户。公司的应用程序可以免费加入和使用;它通过向浏览网站和平台的人展示广告来赚钱。对于希望影响产品和服务购买的营销人员来说,大规模是一个有吸引力的特征。

在过去十年中,Meta的收入呈指数级增长,利用了广告商的这种胃口。从2012年的50亿美元到2021年的1180亿美元,营销人员不断回到Meta,每年都在增加他们的支出。由于Meta的规模是独一无二的,而且营销人员正在体验强劲的投资回报,Meta可以通过投放的广告赚取溢价。事实上,该业务的盈利能力令人难以置信,营业收入从2012年的5.38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470亿美元。

对潜在投资者来说幸运的是,成长型股票的抛售使Meta交易的市盈率为13.64倍,价格与自由现金流的比率为13.74。把这个估值放在背景下,Meta的交易价格比许多几乎没有增长的公司便宜。围绕其业务的竞争护城河和低廉的估值应该可以在股市崩盘期间保护下行空间。由于这些原因,Meta是现在值得购买的绝佳股票。

值得现在购买并在任何市场崩盘中持有

JasonHall:市场对Etsy(ETSY-3.32%)的股票并不友好。自2021年初以来,它们不仅下跌了40%以上,而且比历史最高点下跌了60%以上。然而,在股价下跌的同时,它的业务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

因此,与2021年的高点相比,Etsy的股价不仅便宜。与上市以来的任何时期相比,它们都很便宜:

对于像Etsy这样的成长中的企业来说,这使得它非常有吸引力,特别是对于具有长期时间跨度的投资者而言。Etsy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平台,该平台受益于许多经济护城河,包括网络效应:作为买家来到其平台的人越多,它对卖家的影响就越大,反之亦然。

警告:我并不是说Etsy的股票不会在市场崩盘中下跌。他们肯定会和市场上的其他人一起。我的理由是,今天的Etsy对于如此巨大的增长业务来说是一笔便宜的交易,并强调我们不知道下一次市场崩盘何时会发生。即使在未来的某些市场崩盘期间,Etsy的股价也可能永远不会达到这些水平。与其等待崩盘买入,不如今天买入,如果市场给你另一个机会增加股票,然后再买入更多。

撇开宏观不确定性不谈,零工经济将迎来增长

KeithNoonan:FiverInternational(FVRR-2.86%)经营着一个领先的自由职业市场。如果您想招聘一份工作,该公司的平台有用户提供超过550种不同类别的服务。如果你正在寻找工作,Fiverr的市场在上个季度末拥有超过420万活跃的劳动力买家。该公司仍然完全属于“成长股”类别,但它的业务可以帮助其他人适应更严峻的经济条件,而且大量抛售的股票看起来价格诱人。

如果经济恶化,有理由预期许多公司将削减增长计划。这将意味着许多企业将减少招聘或让员工离职以削减开支。然而,更具挑战性的经济背景实际上可能会创造加速零工经济增长的条件。

在不确定的经济条件下,以自由职业者为基础的招聘为企业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并且可以在没有全职员工带来的许多额外费用的情况下开展重要项目。以零工为基础的招聘可以让企业减少与员工福利、工资税、办公成本和其他类别相关的费用。

Fiverr的股价现在比去年的高点下跌了大约82.5%,以目前的价格来看,它看起来是明智的买入。

Fiverr去年的销售额增长了57%,其中点指引要求今年销售额再增长26%,即使一些与大流行相关的不利因素正在减弱。该业务在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EBITDA)和自由现金流的基础上也已经是积极的,而且它似乎有望在今年实现强劲的现金流和盈利增长。Fiverr的市值约为21亿美元,股票价值约为今年预期销售额的5.5倍和预期收益的76倍,以当前价格计算,Fiverr股票可能会大获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