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光大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陆文萍是个女高管 在总行工作多年

时间:2022-04-25 12:47:21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苏佳/文

光大银行福州分行成立至今已有24年的时间,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在当地的经济发展与社会建设中贡献了一定的力量,同时福州分行的行长、副行长等人选引发关注,此次运营商财经试图揭秘的该行副行长陆文萍的经历。

陆文萍在光大银行待得年头不短了,从她的工作经历中可以看出陆文萍真的是一位能力挺强的女高管。至少在2006年的时候;陆文萍是光大银行总行中小企业管理中心的首席规划师,她偶尔会出席洽谈会等活动对中小企业进行指导。

2007年的时候陆文萍已经是光大银行中小企业管理中心首席规划经理了,而且她是一个很热情的人,在一篇《“阳光”呵护中小企业成长——访中国光大银行中小企业管理中心副主任陆奇捷》文章中提到,当时陆文萍热情地将采访人员引入办公室。

陆文平在服务中小企业方面做的很好,她还曾在2010国际中小企业优秀服务商大会中获得“优秀中小企业服务明星”。

至少在2012年陆文萍被调到光大银行中小企业业务部市场开发处当处长,她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银行在提供金融支持的同时,也要兼顾风险控制,在行业选择上应注重“天时地利人和”,即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符合地方区域经济发展要求、注重对企业的研究和调查。

之后在2019年的时候,陆文萍已经是光大银行信用审批部高级审批人,在总行工作了很多年,陆文萍被调来了分行工作,2021年5月7日,中国银保监会福建监管局核准了陆文萍光大银行福州分行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陆文萍上任至今快一年时间了,她却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她过往的经历中积累的工作经验势必会为福州分行后续的发展添砖加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