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realme 9首发三星HM6传感器:采用1亿超高像素 支持像素9合1

时间:2022-04-25 10:45:21 | 来源:TechWeb

【TechWeb】不久前,今天,realme Q5系列正式发布,包含realme Q5、realme Q5 Pro和realme Q5i三个版本,这是同价位唯一一款拥有骁龙870+80W闪充的手机,极具竞争力。而在不久前,realme家族还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被称为realme 9的千元机,并且首发搭载了1亿像素CMOS——三星HM6传感器。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三星官方进一步晒出了该传感器的参数细节。

据三星官方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三星HM6图像传感器将采用12000×9000的像素排列,总像素数达到1.08亿,单位像素面积0.64μm。同时,该CMOS拥有1/1.67英寸的大底,支持8K 24fps、4K 120fps视频拍摄,支持Super PD(PDAF)对焦和ISOCELL 2.0技术。值得注意的是,该传感器已由在印度上市的realme 9首发,不过暂不清楚是否会在国内上市。

其他方面,realme 9 4G正面采用一块6.4英寸AMOLED左上角打孔屏,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90Hz刷新率和360Hz触控采样率,支持屏下指纹,搭载高通骁龙680芯片,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1.08亿像素主摄+800万像素120°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4mm微距镜头的三摄组合,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33W快速充电。

据悉,三星HM6是第一个采用NONAPHEXEL PLUS技术的传感器,可以通过像素9合1生成一张1200万像素的照片,同时使得单位像素面积增加至1.92μm,带来更加清晰的显示效果。目前该传感器已在realme 9 上首发,定位千元档位,暂不清楚是否会登陆国内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