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官宣:华为WATCH GT3 Pro系列将于4月28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2-04-25 09:46:55 | 来源:CNMO

4月25日上午,华为官方宣布,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3 Pro系列将于4月28日19:00正式发布。

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3 Pro系列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3 Pro系列

官宣后不久,华为终端BG 首席运营官何刚表示:“我们即将发布华为首款支持自由潜水功能的智能手表华为WATCH GT3 Pro系列。新表防水性能在 IP68、5 ATM的基础上再次精进,通过200轮加压防水测试循环,实现潜水级防水性能重要突破,符合潜水设备工程标准EN13319的规定,可支持在海洋中最大深度30米的自由潜运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