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星巴克提交体育场冠名权商标申请

时间:2021-06-17 16:21:33 | 来源:

星巴克公司已经提交了新的商标申请,可以让它在体育场、娱乐场所或运动训练设施上使用其名称。

根据 6 月 2 日的一份文件,这家咖啡巨头正寻求将其名称和熟悉的美人鱼标志注册用于“促进他人的商业、体育和娱乐活动”以及“为体育和娱乐活动提供体育场和训练设施”。

提交的申请注明“有意使用”该名称。除非星巴克出示在商业中使用它的证据,否则它实际上无法获得注册商标。

星巴克发言人拒绝在文件之外发表评论。

如果星巴克要签署命名协议,它将加入富国银行和美国航空集团公司等企业巨头的行列,为体育和娱乐场所提供装饰。像这样的协议可以跨越几十年,耗资数亿美元,同时让公司在不同的人群中得到广泛的宣传。

商标专家兼律师乔什·格本 (Josh Gerben) 周五在 Twitter 上注意到了这些申请。

“如果公司的意图是将商标用作体育场的名称,这正是公司提交商标申请的方式,”他在一条消息中说。他的阅读?虽然它还没有以这种方式使用其商标,但它“打算很快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