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Ted Baker的销售显示正装重新流行

时间:2021-06-17 16:17:03 | 来源:

高档零售商泰德·贝克 (Ted Baker) 周一表示,连衣裙和西装的需求又回来了,随着数月的当前局势对社交生活的限制逐渐放松,英国人重新发现了对正装的品味。

去年,由锁定驱动的休闲服装转变打击了这家时装零售商的收益,但其新老板表示,自 4 月重新开业以来,Ted Baker 商店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

雷切尔·奥斯本 (Rachel Osborne) 告诉路透社:“最近,我们看到连衣裙恢复到两年前的业务组合水平。”“(我们)看到人们进来穿西装,婚礼季有望开始。”

根据 Refinitiv Eikon 的数据,该集团公布截至 1 月 30 日的 12 个月税前亏损 5,920万英镑,低于分析师预测的 7,600万英镑亏损后,泰德贝克股价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0754 上涨 1.2%。

去年接任的奥斯本一直致力于在前任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雷凯尔文因不当行为指控离职后遭遇一系列挫折后,努力赢回客户和投资者的信任。

开尔文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该公司裁员近 1,000 人,并通过发行股票筹集资金以度过危机,目前正在实施一项为期三年的周转计划,重点是每年节省3,100万英镑。

它还计划加强其在线业务,拨出 1100万英镑用于其电子商务网站的改造。

Hargreaves 分析师 Sophie Lund-Yates 表示:“Ted Baker 需要找到一种方法来可持续地改善其在线业务,否则对于大流行后、以数字为中心的世界中的交易模式来说,这不是好兆头。”

虽然2021 财年整体销售额下降 44% 至3.52亿英镑,但在线销售额增长了 22%,不过今年第一季度的增长放缓至 4.5%,折扣和其他促销活动减少。

奥斯本说,该公司还推出了更多的休闲装,如慢跑裤和睡衣,以备不时之需。“所有这些都在我们业务的百分比组合中真正起飞,这是我们在 Covid 之前没有见过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