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比特币人挥舞着环保的善意押注绿色溢价

时间:2021-06-17 14:50:28 | 来源:

多年来,比特币的环境阴暗面一直被掩盖。埃隆马斯克用一条推文改变了这一点。

有了它,特斯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打开了一些人眼中的新市场机会,让加密货币“矿工”挥舞着他们的环保证书。有些人正在努力出售他们所谓的绿色比特币——其交易在区块链上由仅由可再生能源驱动的计算机验证的硬币。赌注是他们将能够获得高达 10% 的溢价。

加密矿商 DMG Blockchain Solutions Inc. 的首席执行官谢尔登·贝内特 (Sheldon Bennett) 表示:“有一个市场还不知道它。”他的公司已经与“多家银行和金融机构”进行了讨论,这些银行和金融机构想要购买可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比特币需求的比特币。他说,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合规。“越来越多的人说,如果有选择,我愿意支付溢价来获得它。”

近年来,企业界越来越关注环境问题——或者至少关注绿色问题。随着这一转变,投资者热衷于将可再生能源视为下一件大事。每个行业的公司都承诺减少碳排放。拜登政府制定了严格的碳排放目标,并承诺资助新的绿色技术。

甚至在马斯克通过推文称特斯拉将不再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方式来搅动加密货币世界之前,行业参与者就已经开始着手解决绿色反弹问题。除了专注于使用可再生能源的矿池外,DMG 最近还加入了 Crypto Climate Accord,这是一项到 2030 年使加密行业脱碳的私营部门倡议。该组织受到巴黎气候协议的启发。

考虑到不使用能源密集型采矿的代币(例如 Cardano 和 Polkadot)在比特币暴跌时马斯克发表评论后,实际上享受了短暂的反弹,因此为绿色比特币支付溢价的想法可能不会那么牵强。他们用来保护网络和处理交易的协议比支持比特币的系统消耗更少的能量。

Wood Mackenzie 的研究分析师 Isaac Maze-Rothstein 表示,越来越多的加密行业公司对被标记为非绿色的危险保持警惕。

激烈的比赛

“有一群矿工看到了煤炭行业发生的事情,”他说。“所以他们只追求碳负性的项目。还有其他人想要与风能或太阳能共处一地。”

当然,矿工愿意承担更高的绿色成本可能取决于比特币的价格。数字资产投资服务提供商 CoinShares 的研究主管克里斯托弗·本迪克森 (Christopher Bendiksen) 表示,当情况变得艰难时,许多绿色矿工可能会被迫改变游戏规则,转而寻求更低的成本和更脏的能源。

“现在采矿业利润丰厚,”本迪克森说。“而且这些高盈利期不会永远持续下去。当挖矿成本开始再次接近比特币价格时,成本将变得很重要。比特币挖矿绝对是无情的,你在和不同国家的矿工竞争,他们不一定像你一样关心环境。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对你的竞争力来说是非常危险的。”

Bendiksen 估计,如今,只有 55% 到 65% 的比特币开采是使用可再生能源完成的。大约 50% 的比特币在中国开采,其中一些地区依赖廉价煤炭。其中一些是在哈萨克斯坦和伊朗开采的,也使用肮脏的能源。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一些自称为绿色的比特币矿工通过购买旧的燃煤发电厂,设法降低了能源成本,从而帮助他们度过了经济低迷时期。虽然将自己指定为绿色矿工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的注意,但该策略的使用似乎正在增加。

Stronghold Digital Mining Inc. 在宾夕法尼亚州的 Scrubgrass Township 拥有一座使用废煤运行的旧发电厂。该州约有 700 堆——其中一些含有多达 1000 万吨——来自炼钢过程中的含煤废料。Stronghold 由国家支付清理堆积物的费用,它燃烧以产生能量——一些用于比特币开采。

“我们不知道有谁的电力成本比我们低,”Stronghold 的首席执行官 Greg Beard 说。

另一家矿业公司 Greenidge Generation Holdings 正在使用位于纽约州的一座处于休眠状态的燃煤发电厂进行采矿,该发电厂已转换为天然气。从 6 月开始,该公司将购买碳抵消信用额度以实现碳中和。

其他人正在寻求更具创新性的方法。一家名为 Gather 的公司使用访问该公司合作网站的人所使用的计算机未使用的处理能力来挖掘加密货币。当用户在与 Gather 合作的网站上播放视频或阅读新闻时,该公司将挖掘加密货币。

2018 年创立公司的 Gather 首席执行官 Raghav “Reggie” Jerath 说:“你不是在冰岛或阿拉斯加建造大规模的新服务器农场,你只是在使用已经消耗电力的浪费资源。我们不是从电网中获取额外的电力。”

在美国东北部和德克萨斯州运营的负债累累的电力生产商 Talen Energy Corp. 本周公布了一项全面计划,将更多地关注清洁能源并扩展到加密采矿领域。这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的公司拥有天然气、煤炭、核能和太阳能发电厂。

对于 Gryphon Digital Mining 来说,最便宜、使用时间最长的电源之一符合要求,同时又保持简单。Gryphon 预计将于 8 月开始采矿,计划使用纽约州北部的一个设施进行 100% 的水力发电。

“我们致力于 ESG,”Gryphon 首席执行官 Rob Chang 说。“我们只会考虑可再生能源。我们不会做其他人做的金融体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