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Android版Clubhouse的早期用户声称它坏了

时间:2021-06-17 14:50:29 | 来源:

音频社交媒体平台 Clubhouse 于 2020 年 9 月作为 iOS 独家音频聊天平台推出,现在可供印度和世界其他地区的 Android 用户使用。

话虽如此,根据 Mashable 的说法,那些想要注册的人仍然需要来自 iOS 用户或 Android 版本的其他用户的邀请。一旦被邀请,注册过程将一帆风顺。

但是,尝试注册的 Android 用户报告说,验证过程没有像宣传的那样工作,人们对此并不满意。

许多失望的用户在 Play 商店评论部分表达了他们的不满。他们中的一些人在评论部分报告称他们没有收到验证码,当他们尝试重新输入他们的电话号码时,他们要么被告知输入的号码不正确或不受支持。

公平地说,Clubhouse 是一个公开测试版,并不是该应用程序在 Android 上的稳定版本,但该公司应该在失去更多用户之前尽快修复应用程序中的这些元素。

作为一个平台,Clubhouse 已成为 2021 年超级流行的社交媒体空间,因为越来越多的人逐渐进入传统上相当排他性的创意市场。

不过,在过去的几个月里,Clubhouse 的受欢迎程度似乎有所下降。根据 Mashable 的数据,Clubhouse 1 月份的下载量达到了 200 万次,而 2 月份的下载量则超过了 950 万次。

此后下载量有所下降,3 月份的下载量下降至 270 万次,随后 4 月份进一步下降,当时下载量降至 100 万以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