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Kohl's希望通过6月的销售盛会让顾客惊叹

时间:2021-06-16 16:52:11 | 来源:

在至少有四家主要零售商在 6 月下旬举办促销活动,与即将到来的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活动直接竞争。

Kohl's Corp. 正在举办其所谓的夏季最大的储蓄活动,即“Wow Deals”,时间为 6 月 21 日星期一至 6 月 22 日星期二。很可能不是巧合,2021 年版的亚马逊 Prime 会员日也发生在同一天两天。此外,沃尔玛、Target和Newegg都宣布了自己即将与 Prime Day 直接竞争的 6 月促销活动。

Kohl's Wow Deals 活动将以百货连锁店所谓的“史诗般的节省”为特色,其中包括家居、玩具、美容和服装产品的数百种产品,可在商店和网上购买,并且每天都会更新新优惠。除了每日优惠外,活动期间每消费 50 美元,Kohl's 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 10 美元的 Kohl's Cash 奖励积分,然后可用于节省未来 Kohl's 的购买。Kohl's Card 客户将在 Wow Deals 促销活动之外获得额外 15% 的独家优惠。

要参与促销活动,顾客可以在店内或网上购物。Kohl's 在大多数商店提供有限接触的上门服务,允许客户在准备好后将他们的 Kohls.com BOPIS 或送货到店订单直接放在他们的后备箱或后座上。客户也可以选择进店在线取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