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报告称亚马逊将在2022年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

时间:2021-06-16 16:50:10 | 来源:

根据摩根大通的研究,亚马逊将在 2022 年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

2014 年至 2020 年间,亚马逊在美国的商品交易总额(GMV)——一个备受关注的行业指标,用于衡量特定时间段内销售的商品总价值——增长速度“明显快于”美国调整后的零售额和美国电子零售额。摩根分析师称,商业是向 CNBC 报道的。据该公司分析师称,亚马逊的美国零售业务是“规模增长最快的”。

“根据目前的估计,我们认为亚马逊可能会在 2022 年超越沃尔玛,成为美国最大的零售商,”摩根大通分析师 Christopher Horvers 和 Doug Anmuth 周五写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