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Shipium获得800万美元以帮助零售商跟上亚马逊

时间:2021-06-10 17:05:28 | 来源:

在大流行期间,网上购物激增,迫使电子商务公司提高其履行能力。这对于构建Shipium等电子商务软件的初创公司来说是个好消息。

这家西雅图初创公司刚刚筹集了 800 万美元,用于帮助在线零售商使用技术来改善其履行中心内的运营。这是最新的软件启动时从电子商务热潮搭顺风-从西雅图地区在过去一年加薪资助他人包括Flexe,Stackline,面料,FlavorCloud,Pipe17,潘迪恩和SoundCommerce。

GeekWire 于 2019 年首次报道的Shipium由两位供应链资深人士领导:Jason Murray和Mac Brown。Murray 在亚马逊工作了近 20 年,负责管理供应链团队并作为副总裁监督数千名员工。布朗也是亚马逊的早期员工——联合创始人于 1999 年开始时彼此相隔三天——后来加入 Zulily,在那里他担任西雅图在线零售商的供应链和履行软件副总裁。

类似 Prime 的体验不需要完全重新配置物理操作。

Shipium 的口头禅是帮助在线零售商“反击”亚马逊,亚马逊创造了客户对交货时间的期望,而这对于许多没有深厚供应链能力的公司来说是难以满足的。这使小型零售商处于劣势;与此同时,亚马逊在大流行中取得了巨大的增长,创下了收入和利润的记录。

Shipium 的 API 服务与现有系统配合使用,并帮助公司做出履行决策,例如决定哪种运输方式最快或最便宜,或者哪种箱子尺寸最合适。

“对于较大的公司,通常解决这些类似决策的软件包括 90 年代的单一软件,如甲骨文或 SAP,”默里说。“他们对电子商务行业的服务不足,因为他们帮助做出的决定没有考虑电子商务的结果,比如达到客户交货日期的承诺。”

这家 10 人的初创公司使用基础设施软件即服务模式赚钱。Shipium 拥有少数知名品牌的客户,今年将处理数千万的出货量。它拒绝提供收入指标;公司不盈利。

“电子商务公司可以通过将现代软件应用于现有资产,为他们的客户提供快速或免费送货和有竞争力的客户体验,”布朗在一份声明中说。“类似 Prime 的体验不需要完全重新配置物理操作。”

Trilogy Equity Partners 领投。Zulily 联合创始人 Darrell Cavens 与 PSL Ventures 和 Good Friends 一起投资。迄今为止的总资金为 1000 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