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办公用品零售商报告了季度业绩并透露了大规模剥离的计划

时间:2021-05-06 16:34:39 | 来源:

OD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DP)在周三上午的交易中上涨了高达14%,该公司公布的第一季度财报,并宣布计划将自身分割成两家上市公司后。截至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时41分,该股回吐了部分涨幅,但仍上涨9.3%。

第一季度的收入为24亿美元,恰好达到了分析师的预期目标。这导致调整后的净收入为6800万美元,即每股1.21美元,超过市场普遍预期的调整后每股收益0.72美元。零售商Office Depot和OfficeMax的母公司表示,它在数字化转型以及向企业对企业(B2B)战略的转变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为了释放股东价值,ODP宣布将其B2B部门免税分拆为一家独立公司。

首席执行官盖瑞·史密斯(Gerry Smith)表示:“我们相信,创建两家专注,纯粹的公司,将通过提高我们满足客户需求的能力,同时更好地匹配两家公司的资产和投资状况,从而为我们的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从而释放出巨大的机遇。” 。“最大化每个实体的战略重点和财务灵活性,并调整其进入市场的战略和资本投资,将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需求。”

在尚未确定的记录日期,ODP将向股东分配新公司的股票作为免税股息。然后,ODP股东将拥有两家公司100%的股权。预计分离将在2022年上半年完成。尽管两家公司将是独立的,但它们将共享商业协议,这将使它们从规模经济中受益于产品采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