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Coursera一季度净亏损1866.3万美元 Morgan Stanley维持增持评级

时间:2021-05-06 13:46:24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午间消息,据报道,美国在线教育公司在3月31日上市以来发布的第一份财报中,展示出了强劲的业绩。

该公司此前通过IPO出售1573万股股票,每股价格为33美元。该股上市以来累计上涨约36%。该股周三大跌7.97%,报收于42.01美元。

Coursera第一财季实现营收8840万美元,同比增长64%,当季净亏损1870万美元。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non-GAAP),则净亏损1340万美元。该公司调整后EBITDA( 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利润)为1010万美元。

Coursera称,该公司当季个人业务营收为5190万美元,同比增长61%,企业业务营收为2450万美元,同比增长63%,学位项目营收为1200万美元,同比增长81%。Coursera称,当季净新增注册学员为500万,宗学员数达到8200万人。

具体到第二财季,Coursera预计营收为8900万至9300万美元,调整后EBITDA亏损为950万至1250万美元。从全年来看,该公司预计营收为3.69亿美元至3.81亿美元,调整后EBITDA亏损为4550万至5250万美元。

Coursera CEO杰夫·马金卡尔达(Jeff Maggioncalda)在声明中说:“新冠疫情极大地改变了我们学习、教学和工作的方式。我们第一财季的强劲表现反映出个人和机构通过在线学习为数字化未来培养技能的趋势。我们相信,高等教育的数字化转型刚刚开始,我们从中看到许多机会,可以推动Coursera未来几年的增长。”

Coursera CFO肯·哈恩(Ken Hah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该公司当季业绩整体略超分析师预期。“业务表现的确不错。”他说。

哈恩表示,因为疫情而更换工作或渴望增加技能的人数增加,对该公司的业绩形成促进。“变革速度在加快。”他说,“消费者明白他们需要接受培训和再培训。”他补充道,虽然四年制的学位项目仍将继续,但学员们现在对“碎片化学习”的兴趣越发浓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