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Zoom推出Zoom Events以提供面对面的视频会议体验

时间:2021-06-16 14:41:09 | 来源:

视频会议平台 Zoom 推出了一个新的虚拟平台,用于举办大型活动。新推出的平台称为 Zoom Events,它取代了该公司去年推出的用于举办小型企业活动的 OnZoom 活动。

新推出的平台具有一系列旨在简化大型活动的新功能。用户可以建立自己的中心,管理票务和注册,使用单个仪表板来管理所有访问,并获取与事件有关的所有统计数据。

Zoom表示,其新推出的平台将使用户能够举办多日峰会到多轨道会议。用户还可以使用新平台出售门票和跟踪出勤情况。为便于理解,借助ZoomEvents,用户可以通过单一平台轻松举办像 Google I/O 这样的多层活动。

该公司在给 The Verge 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 Zoom Events,该公司旨在通过允许企业客户将大型会议分成多个会议来改善他们的体验。

除此之外,Zoom Events 还将提供视频事件预览,并允许人们在典型的视频通话之外聊天,使他们能够在会议开始前看到并参与与大厅中的人的聊天。

也就是说,该平台尚无法使用。它很快就会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