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Clubhouse安卓应用程序现已面向全球提供

时间:2021-06-16 14:41:10 | 来源:

在 iOS 上发布几个月后,Clubhouse 终于在 Android 上可用。世界各地的 Android 用户可以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Clubhouse 应用程序。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插入式音频聊天”应用程序一直在掀起波澜,流行的全球品牌也推出了自己的版本。

Clubhouse 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于今天在全球推出其 Android 应用程序,并通过该应用程序的 Twitter 帐户确认了该发布。该应用程序可在 Google Play 商店中下载。它是 Alpha Exploration Co. 在 Clubhouse 搜索结果中的第一个应用程序,而不是 Clubhouse Software Inc. 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之前成功地让不少 Android 用户感到困惑。

与 iOS 一样,Clubhouse 的 Android 应用程序也要求用户加入候补名单或从其他用户那里获取邀请码。进入后,您可以选择您感兴趣的主题,例如技术、书籍和商业。您还可以关注他人并查看他们参与了哪些房间。Clubhouse 还会根据您的兴趣推荐您可以关注或加入的用户和房间。您可以随时退出房间,浏览会所中发生的不同对话。

Clubhouse 的 Android 首次亮相正值一系列竞争对手应用程序也在全球推出之际。本月早些时候,Twitter 向拥有 600 名或更多关注者的用户提供了其 Clubhouse 竞争对手“Spaces”。Facebook 还提供了类似 Clubhouse 的功能,可供选择的用户进行测试。据说这家社交媒体巨头正在开发更多类似的功能。根据 Sensor Tower 的数据,Clubhouse 今年 3 月初的下载量也有所下降,但上个月该应用程序的安装量仍为 1640 万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