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Snap为增强现实下大赌注 为应用程序提供新功能

时间:2021-06-16 14:41:13 | 来源:

Snap Inc. 正在更积极地拥抱增强现实,展示其带有 AR 的新版眼镜并扩展购物功能,以与 Facebook Inc. 和字节跳动有限公司的TikTok等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在电子商务中竞争。

该公司表示,它已经升级了增强现实技术,让流行的Snapchat应用程序上的用户可以使用他们的声音和手势来更改照片和视频上的镜头或动画叠加层。这些公告是在周四Snap 的年度合作伙伴峰会上宣布的,该公司在会上概述了其应用程序的创新和升级。

该公司表示,Snapchat 最出名的是短暂的视频及其在青少年和年轻人中的流行,现在每月活跃用户超过 5 亿,其大约 40% 的成员位于北美和欧洲以外。

新产品是“我们平台战略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首席执行官埃文斯皮格尔在峰会前接受采访时表示。

Snap 还发布了 Spectacles 的下一个迭代版本,这款眼镜现在由增强现实技术提供支持。该产品不提供一般销售,但旨在激励创作者设计新体验,将现实世界与数字叠加相结合。斯皮格尔在峰会上说,这种眼镜“重新定义了我们与世界互动和看待世界的方式”。

Snapchat 还提高了扫描功能的可见性,该功能与合作伙伴公司合作,让人们使用应用程序的相机来识别从植物和狗品种的类型到酒瓶和汽车模型的所有内容。Snapchatter 还可以扫描服装并接收推荐,以从数百个品牌购买类似的外观。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表示,它正在与约会应用程序 Bumble 合作,允许用户使用 Snapchat AR 产品发送他们的比赛视频笔记。Snap 还宣布与华特迪士尼公司合作,允许华特迪士尼世界的游客将 Snap AR 体验融入到他们的参观和照片中。

该公司还为受欢迎的创作者引入了一种新的方式来通过他们的视频货币化,允许粉丝付钱给他们发送“礼物”,这些“礼物”可以兑换成现金。此前,Snap 宣布将每天向表现最佳帖子的创作者支付 100 万美元。该公司周四表示,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超过 5,400 名创作者获得了超过 1.3 亿美元的收入。

会议消息传出后,股价上涨了 6%。尽管周三收盘,该股今年已上涨 7.7%。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莫尼卡的公司希望其在增强现实方面的投资将有助于该应用程序利用电子商务的繁荣。随着 Covid-19 的传播使许多潜在的购物者远离实体店,越来越多的广告商尝试了 AR 购物体验,例如允许客户在家中试穿衣服、配饰或美容产品。增强现实将数字信息叠加在现实生活图像之上。

Snap 进军增强现实领域只是其未来多年实现 50% 以上收入增长战略的一部分。Facebook、Pinterest Inc.、TikTok 和 Amazon.com Inc. 等其他公司也对 AR 进行了新的投资。

Snap 最近进行了一些收购以加强其 AR 技术,包括以 1.244 亿美元收购 Fit Analytics,这是一家使用机器学习和网络摄像头允许用户创建个性化合身配置文件的科技公司。该公司表示,它正在引入新技术,以实现更准确的眼镜、手表、珠宝和全身服装试穿体验。更多品牌也将能够在应用程序上创建自己的业务登陆页面,以容纳他们的 AR 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