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苹果指责微软在法律攻击中使用Epic

时间:2021-06-16 14:41:12 | 来源:

苹果公司在与 Epic Games Inc. 的激烈法庭斗争中注入了新的阴谋,表明这家Fortnite制造商正在充当微软公司的跟踪马并隐瞒证据。

这家 iPhone 制造商周三晚间在一份文件中提出指控,要求法官对代表Epic在审判中作证的 Xbox 高管 Lori Wright 做出不利的可信度裁决。这意味着法官可以无视她的证词。

苹果早些时候要求做出这样的裁决,但在新的文件中增加了指控。“一个理性的观察者可能会怀疑 Epic 是否在充当微软的跟踪狂,”苹果说。“微软没有作为当事人出庭,也没有派公司代表出庭​​作证,从而在这场诉讼中避免了有意义的发现。”

Epic 起诉苹果,声称其从在其 App Store 上销售商品的企业的收入削减过高,并且其规则不公平且反竞争。

但苹果声称,Epic 在审判中使用了与微软有关的证人和它自己的证人一样多——每人五人——包括来自斯坦福大学的苏珊·阿西。

5 月 11 日为 Epic 作证的 Athey 因她在微软的咨询工作而受到苹果律师的盘问。她说,由于这项工作,她没有审查苹果提交的案件中的机密文件。

微软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苹果正试图分散整个行业许多公司对其 App Store 政策和做法的合理担忧,包括拒绝允许在 Apple App Store 中播放游戏。”“Epic 为自己说话和行动,微软和许多其他公司已经通过我们自己的声音提出了担忧,包括直接向苹果公司本身。”

在早些时候的一份文件中,微软表示它完全遵守了其法律义务。

微软表示,赖特不由自主地作证,她在审判证词中直率而深思熟虑。

“很明显,苹果不喜欢赖特女士的证词,”微软说。“苹果没有依据质疑她证词的实质内容,这一点同样清楚。”

在周三提交的文件中,苹果还抱怨微软隐瞒了内部沟通,并就其规避苹果支付规则的决定与 Epic 进行了讨论。苹果写道:“鉴于微软与至少五名 Epic 证人的关系,以及微软在诉讼中使用 Epic 作为代理原告的可能性,这种内部沟通尤其重要,但它拒绝以自己的名义提起诉讼。”

在回应苹果关于赖特的动议时,Epic 表示,苹果对审判“并不感到惊讶”,而赖特的证词是“可以预测的”。该公司还表示,苹果有充分的机会在赖特的证词期间收集发现,并且赖特以同样“微不足道”的方式向苹果和 Epic 提供了文件。

此案是 Epic Games Inc. 诉 Apple Inc.,20-cv-5640,美国地方法院,加利福尼亚州北区(奥克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