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谷歌在Chrome上为支持RSS的网站测试新的关注按钮

时间:2021-06-17 14:50:27 | 来源:

网络浏览器 Google Chrome 正在测试 Chrome 概览菜单中的新“关注”按钮。

据 Mashable 称,谷歌 Chrome在新功能的测试阶段,将其添加到谷歌“Chrome Canary”频道,然后该功能移至 Chrome Beta 频道,最后到达稳定版本。新的“关注”按钮也是如此。

该公司正在 Chrome Canary 上推出一项新的实验性功能,这将使用户在发布新内容时更容易跟上他们喜爱的网站的速度。

作为该实验的一部分,一旦用户确定他们正在访问的新闻站点有一个 RSS 提要,他们将能够看到并点击“关注”按钮来订阅它。

作为新功能的一部分,人们关注的网站发布的新内容将显示在新标签页的新“关注”部分中。

Mashable 报告说,新功能见证了 RSS 的回归,以从网站中提取新内容。通过对新增功能的测试,Google 建议发布商保持其 RSS 提要到此为止,以确保 Chrome 始终可以通过此实验提供最新的内容。

然而,“关注”按钮将是一个有限的实验,它暂时只会在“Chrome Canary”上向美国境内的一小部分 Android 用户推出,如果它起飞,那么它只会显示下一个 Beta 版本。

根据 Mashable,科技巨头谷歌表示,他们将向出版商提供更多指导,因为他们仍在评估这项实验,甚至可以从博主、创作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那里收集反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