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小黄车OFO商标申请又被驳回

时间:2021-06-10 12:48:5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0日午间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期,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行政管理(商标)再审审查与审判监督行政裁定书公开,案号(2020)最高法行申5438号,审理法院为最高人民法院。

裁定书显示,法院认为,本案诉争商标由字母“OFO”组成,与引证商标构成使用在同一种或者类似服务上的近似商标,诉争商标的申请注册违反了商标法第三十一条规定,拜克洛克公司该项申请再审理由不能成立,本院不予支持。目前尚无关于引证商标不予注册的生效决定或判决,故拜克洛克公司请求法院中止审查的主张不能成立。

本案裁判结果为,驳回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的再审申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