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SA燃料零售商和前院运营商面临高能源成本和低确定性

时间:2021-06-17 16:20:02 | 来源:

对于 SA 燃料零售商来说,这是艰难的几年。自 2016 年以来,市场一直在萎缩,而当前局势加速了这一趋势。随着国家封锁导致经济活动放缓,生活方式也发生了变化。更多的人在家工作以及计算和网络普及率的增加意味着旅行减少。这表明,即使经济开始复苏,对燃料的需求也可能会滞后。

由于燃料价格受到监管,零售商每升有固定的利润率,这是一项以销量为导向的业务,需求减少使燃料零售商处境艰难。那么,他们可以做些什么来降低成本并变得更加自给自足呢?

一种选择是拥抱能源技术的进步。燃料零售的兴起伴随着对能源供应的需求不断增加。特别是制冷是一个耗能过程。但南非的燃料零售商和前院运营商在这方面面临两个挑战:高能源成本和低能源确定性。

电很贵,而且它的供应不确定。除了减载之外,许多地区在结构上还受到电力限制,老化的基础设施继续给电网增加压力。南非人多年来一直忍受着这个现实,各种类型的零售商都投资了柴油发电机。但它们成本高、噪音大且效率低下。

可再生能源技术的进步提供了替代方案。特别是太阳能光伏技术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网”太阳能发电厂可能为前院等小型企业提供最简单、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并网太阳能系统很简单,仅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和连接到市政电网的逆变器。太阳能板在可用时将阳光转换为可用的交流电。它们不连接电池,因此在夜间或太阳被遮挡时切换回市政电网。白天,它们可以轻松产生足够的能量来为燃油泵、零售店和行政后端提供动力。

在这些类型的系统中投资 R500,000 到 R1m 通常可以让业主节省 30% 到 50% 的能源成本。这与第 12B 节税收优惠等激励措施相结合,允许对用于生产可再生能源的某些资产进行税收减免,这意味着投资回收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短。法规也放宽了,这些系统的供应商将能够指导购买者完成向市政电网注册的过程,并满足健康和安全要求。

燃料技术的进步正在降低燃料零售商的成本,但它们也推动了一场巨变,这将对前院产生更根本的影响。全球向电动汽车 (EV) 和其他替代燃料技术的转变缓慢但加速。电动汽车在南非的采用将落后于成熟市场,但从长远来看,电动汽车的使用增加是不可避免的。以天然气为动力的汽车——一种在一些国家很常见的技术——已经开始出现在南非的高速公路上,更多的奇特燃料,如氢气,也在接受测试。

道路上更多的替代燃料汽车将对燃料零售商提出要求。将需要电池来解决需求激增的问题,尤其是在电动汽车采用的第一阶段,并在必要的情况下为液化天然气或氢燃料容量提供规定。但前院的性质也可能会发生变化。给电动汽车充电不像往油箱里倒汽油。需要时间:特斯拉最强大的充电器,150kW 超级充电站,需要 30 到 40 分钟才能将今天的特斯拉 Model S 充电到 80% 的容量。

前院将越来越多地建造以容纳更长的访问时间,成为便利中心,将加油作为众多服务中的一项提供。购物、娱乐和取货服务(例如在线零售商密码箱)将激增。您的孩子会在您工作和电动汽车充电时玩耍。与零售商、餐馆和快餐连锁店的合作将是发展便利生态系统的关键,它们都将通过数字网络和相关的支付和奖励计划联系在一起。

未来的前院可能看起来会大不相同。对于业主和运营商来说,为这个未来做准备首先要清醒地审视他们当前的能源状况。对能源成本和可用性的评估使他们能够控制这些变量,从而在规划其业务的持续可持续性和成本效益时具有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