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Gap和其他零售商开展支持商店员工免受虐待的运动

时间:2021-06-16 16:55:32 | 来源:

这几家零售商联手开展了一项计划,鼓励顾客在面对虐待时对店员表示支持。

今年秋天推出的包容性零售活动是 Open to All 与非营利合作伙伴 Hollaback 之间的合作!和零售业领袖协会。公司合作伙伴包括 Gap Inc.、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Dick's Sporting Goods、H&M、Michaels、Ralph Lauren、Sephora、Tiffany & Company。Ascena Retail、Capri Holdings 和 Movado Group。

“大流行凸显了前线工人的宝贵作用,他们在过去一年中冒着巨大的个人风险保持经济开放,”非盈利性非歧视性企业联盟Open to All 的主管 Calla Devlin Rongerude 说。和招聘做法。“我们的包容性零售活动致力于为员工和客户营造温馨、安全和包容的零售环境。”

这场运动是在前线商店工作人员在执行社交距离和戴面具协议时遭受口头——有时是身体——虐待之际进行的,这种虐待往往以种族主义或歧视性的方式表现出来。

“零售商看到歧视的增加令人震惊,因为在执行安全措施时,楼层员工成为他们的目标,”Hollaback! 的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 Emily May 说,该公司设计和分发针对街头骚扰的培训和运动。“鉴于仇恨暴力的增加 - 达到历史最高水平 - 前线工作人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脆弱。”

Rongerude 指出,该活动并不是要求客户介入以阻止争吵,而是帮助缓和局势并表示对工人的支持。

包容性零售计划提供资源和工具包,使客户能够在看到员工受到其他客户的不公正待遇时进行旁观者干预和有效的“结盟”。

参与的零售商将在他们的商店中设置带有二维码的标牌,让顾客可以签署支持承诺书,确认他们相信每个人——包括员工、访客、供应商、客户和其他顾客——都应该感到安全、受到尊重和被接受,无论他们是谁是。

该计划还将纳入丝芙兰对零售业种族偏见的研究,该研究发现五分之一的零售员工在工作场所亲身经历过不公平待遇,以及与拉尔夫·劳伦共同制作的“盟友与倡导”培训视频。

作为包容性零售计划最亲密的合作者之一,也是 Open to All 的创始成员,Gap 与 Open to All 和其他合作伙伴密切合作,制定了用于塑造新活动的战略、资源和政策。Gap Inc. 资产保护高级副总裁 Chris Nelson告诉美联社,该连锁店在大流行期间对有色人种商店员工的攻击有所增加。

“我们在 Gap Inc. 的目标是通过设计实现包容性,并通过积极创造一个欢迎所有人的环境来实现这一目标,”他说。“我们相信,当您决定包容不是可选的时,我们之间的差距不仅会缩小,而且会打开一个全新的可能性世界。我们渴望在我们所有的商店和设施中实现这一点,让 Gap Inc. 成为所有人都知道的安全、包容的地方。”

RILA 的企业社会责任副总裁 Erin Hiatt 补充道:“维护一个让客户和员工感到安全的环境当然包括遵守 PPE 或疏远等健康指导,但这也意味着培养没有任何形式歧视的空间。Open to All 开发的这些新工具包将成为支持行业对两者的承诺的宝贵资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