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亚马逊修改政策 将允许在家和办公室混合工作

时间:2021-06-16 16:53:08 | 来源:

解除当前局势限制后,亚马逊已更改其计划,要求所有公司员工在办公室全职工作。

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这家零售巨头希望这些员工在办公室工作三天,每周最多可以灵活地远程工作两天。该公司表示,领导团队将决定员工需要在办公室工作的天数。

希望每周在办公室工作少于三天(但仍可以根据需要通勤到分配的办公室)的公司员工将能够向其副总裁申请例外。此外,一些“对远离办公室工作是一种有效选择”的员工将可以选择每年长达四个星期的完全远程工作。

亚马逊表示:“我们的想法基于我们认为对客户最有利的因素,同时也努力为员工提供更多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灵活性。”“我们认识到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时刻。我们都在弄清楚工作将如何不断发展,以及什么对客户、我们的团队和员工个人最有利。”

亚马逊在博文中指出,在 COVID 之前大部分是远程的员工,例如一些销售和客户服务角色,将继续远程工作。硬件工程师和一线操作等需要现场工作的员工将继续在现场工作。

今年 3 月,亚马逊表示,其目标是恢复“以办公室为中心”的文化,并预计一些美国员工将在今年夏天重返办公室,其中大部分将在初秋回归。

亚马逊新的弹性工作政策与许多其他大型科技公司宣布的政策类似。今年 5 月,谷歌表示,预计大约 60% 的员工每周会有几天来办公室上班,20% 的员工将全职在家工作。Facebook 和微软都允许大多数员工根据需要保持远程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