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是数百家将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公布收益的大公司之一

时间:2022-04-25 16:12:41 | 来源:

上周股市下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2.82%)和标准普尔500指数(^GSPC-2.77%)均下跌超过1.5%。投资者不喜欢他们在财报季开始时看到的情况,但主要的报告潮仍未到来。

未来一周,公告的步伐将加快,下面我们将看看一长串报告中的一些亮点。苹果(AAPL-2.78%)、麦当劳(MCD-1.99%)和亚马逊(AMZN-2.66%)是本周最值得关注的财报。

1.苹果的现金流

苹果在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年度收益中占很大比例,这解释了为什么华尔街密切关注其收益发布日。预计其周四下午的报告将显示稳健的销售增长,尽管其增幅低于投资者在上一季度收入增长11%时所看到的情况。

Apple受益于消费者对其硬件和服务产品的强劲需求,部分归功于iPhone、Mac和iPad系列的流行创新。但最大的问题围绕着它在这些和其他领域的未来创新。例如,据报道,苹果正在开发虚拟和增强现实领域的类别定义技术,并且可能正在为其庞大的iPhone业务打造订阅模式。

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和他的团队可能不会在周四发布有关这些项目的消息,但他们将更新苹果的现金回报计划,同时评论当今消费科技行业的健康状况。

2.麦当劳的反弹路径

麦当劳周四上午公布了最新的经营业绩,人们对该报告的期望很高。这家快餐巨头以强劲的势头进入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在两年的基础上加速至11%。高管们强调了2021年美国市场的创纪录跃升,这有助于推动该公司的年收入超过100亿美元。

本周我们将了解成本飙升、乌克兰战争以及中国新的COVID-19封锁等挑战是否削弱了这一势头。关注CEOChrisKempczinski和他的团队,讨论他们如何处理价格上涨。

该公司的增长战略依赖于通过便捷的得来速和送货上门选项取胜。与此同时,其行业领先的盈利能力使其能够灵活地积极投资于这些举措,同时每年仍向股东支付不断增长的股息。

3.亚马逊的业务部门

至少与大流行早期阶段的大规模增长期相比,世界最近在电子商务上稍作喘息。当这家科技巨头周四下午公布财报时,投资者将考虑到这种放缓。

亚马逊最近宣布了一些以资本为重点的举措,例如股票拆分和改进的股票回购计划。然而,本周的公告将更多地关注其核心增长支柱,包括电子商务需求和说服企业将更多流程转移到线上的数字化转型。由于这种转变,亚马逊网络服务可以显示出令人印象深刻的增长和利润指标。

大多数关注该股的投资者都希望销售额以11%的速度增长至1160亿美元。最大的问题是,亚马逊是否预计同比疲软的扩张速度会持续更长的时间,或者是否正在重新加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