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3种投资策略让你的钱像魔术一样增长

时间:2022-04-25 16:10:55 | 来源:

很难与鲍威尔国务卿争论。除非我们采取行动,否则我们的大多数梦想和白日梦都将只是一厢情愿。而对于远大的梦想,实现它们通常需要大量的行动。

不过,如果你想积累巨大的财富,你将不得不付出一些努力。但是,看着你的10,000美元变成50,000美元,然后是250,000美元,然后有一天,也许是100万美元或更多,这绝对是一种神奇的感觉。这里有三种投资方法,可以帮助你像魔术一样增加你的钱。

1.坚持股票

对于初学者来说,如果你的目标是多年致富,那么很难击败股市作为实现目标的方式。查看下表,其中包含沃顿商学院教授JeremySiegel的数据,他计算了1802年至2012年间股票、债券、票据、黄金和美元的平均回报:

股票在较短的时期内也占主导地位。例如,西格尔发现,从1926年到2012年,股票的年均增长率为9.6%,而长期政府债券则为5.7%。

那么如何投资股市呢?可以说,最好的方法是通过低费用的大盘指数基金——甚至沃伦巴菲特也向大多数投资者推荐过这种方法。例如,SPDRS&P500ETF(SPY-2.74%)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形式。它跟踪标准普尔500指数,因此它投资于指数中的相同股票并提供几乎相同的回报(减去非常小的费用)。

2.要有耐心

第二个致富(或至少更富有)的有效策略可能很难做到,但它非常强大。建立你的耐心肌肉,准备坚持很多年,如果不是几十年的话。查看每年投资的各种金额如何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

你可能认为保持耐心并不难,但它确实可以——尤其是如果股市向南走,就像平均每隔几年那样。如果您看到您的账户缩水而不是增长,或者如果市场处于平静状态而您的账户没有增长太多,那么您很容易气馁或分心。你需要坚持到底。

3.涉足成长股

显然,除了通过指数基金定期储蓄和投资股市之外,您只需做相对较少的事情就可以积累大量财富。如果您想承担更多风险以换取更大回报的机会,您可以将部分资金投入精心挑选的个股。

成长股是一种吸引人的可能性,因为它们的增长速度,顾名思义,快于平均水平。但是,它们并非没有风险,因此请首先阅读成长型股票投资和一般投资。你会在Fool.com和其他地方找到很多很好的指导,以下书籍也很有帮助:

JohnBogle的投资常识小书

估值小书:如何评估公司、挑选股票和获利,作者:AswathDamodaran

仍然击败市场的小书,乔尔·格林布拉特(JoelGreenblatt)

杂色傻瓜投资指南,大卫·加德纳和汤姆·加德纳

如果您决定投资个股,请考虑留意TheMotleyFool的投资理念。它建议将你的美元分散在至少25只股票上,并打算持有它们至少五年。请记住,许多市场上表现最好的公司——例如Apple、Netflix和Amazon.com——已经将其股东的投资价值提高了10倍、20倍甚至更多,而且他们通常已经超过几十年。

你有它——你可以建立大量财富的三种可靠方法。即使只是对前两个采取行动,也可以让你走向一个财务更安全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