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直屏超窄边框?Reno7系列今日官宣

时间:2021-11-22 16:46:41 | 来源:市场资讯

数码圈经历了金九银十之后,来到11月份各家手机厂商都安静了许多,基本上没什么新机发布的动态。也就前几天华为开了一场发布会,推出了MateBook E二合一平板电脑,还有联发科发布了4nm制程的天玑9000旗舰处理器。不过在11月22日,OPPO突然官宣了新机,将于11月25日正式发布Reno7系列新机,消息一出让无数机友感到惊喜。

其实早在十一月初,微博大V@数码闲聊站 就已经开始曝光Reno7系列,他在动态中称道,Reno7系列有三款新机,并且都是左上角单孔直屏,后面还会有一款直屏旗舰机。然后接着他还透露了新机的边框做工,其中 Reno7 Pro 柔性封装的下巴很窄,可能是纵观整个Reno系列中边框控制比较到位的,预计新机的屏占比会很高,这就说明了Reno7系列新机的外观和做工将会有较大的提升。

(微博大V曝光Reno7系列)

回顾起Reno系列,不难发现它们的颜值一直都在线,轻薄机身、新潮配色、拍照和性能兼具,都是该系列的特点。如今Reno7系列再采用直屏的话,打游戏再也不怕误触了,对于手游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另外,从历代Reno系列发布会时间来看,貌似新品上市周期变得紧凑了起来,可能是为了冲击Q4季度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吧。

(OPPO Reno6 Pro外观图)

(Reno系列产品发布历程)

而再看回OPPO在微博官宣的预热视频,大概已经知道这款新机的外观了。产品宣传片显示,Reno7系列采用了全新的渐变配色,机身背面的颜色如同流星雨划过星空般,看起来非常新潮闪亮。按照OPPO的说法,这次是使用了新技术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打造出来的新机相比于Reno6系列而言,颜值有望进一步提升。

(官方公布Reno7系列产品宣传视频)

(周冬雨手持Reno7系列真机图)

与此同时,OPPO官方微博还晒出了Reno7系列两个配色的海报图,在新工艺方面再度创新。除了带来航天级星雨光刻工艺,还有采用光纤热弯工艺的星环呼吸灯、陶瓷彩镀镜圈等等,外观辨识度非常高。如此多新工艺的加持,新机质感应该会很稳。其中还配上了‘高颜值,实力派’的宣传标语,可见这一代新机有着高颜值的同时,性能配置也不会差,据说是Reno系列里面兼具电池容量大、机身轻薄特性的一代机型。

(Reno7系列预热海报图)

除此之外,OPPO Reno7 Pro 的跑分在网上已被曝光,GeenBench 5 单核817,多核2732,根据截图显示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 1200 芯片,运行 Android 11 系统,内存为 8GB ,并且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5W 闪充。另外还有外媒透露,Reno7系列的售价预计依旧保持在3-4K档位,跟历代机型价格相差不大。

(疑似OPPO Reno7 Pro 跑分曝光)

手机圈沉寂了将近一个多月,终于来了手机发布会,让人期待不已。综合网上关于OPPO Reno7系列的爆料,相信这款新机实力应该不错,但光看海报宣传片还不够,我们更期待真机的到来,让人目睹一下绿厂的新工艺的实际效果。OPPO新品发布会将于11月25日 18:00 举行,感兴趣的朋友们记得留意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