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无感开门!华为钱包车钥匙已支持上汽集团MG名爵

时间:2022-01-17 14:45:48 | 来源:CNMO

1月17日,华为终端云服务官方宣布,华为钱包已支持上汽集团MG名爵无感手机车钥匙功能,目前华为钱包共支持比亚迪、BMW、名爵、AITO四个品牌的部分车型。用户在华为钱包App激活名爵车钥匙后,不用掏出车钥匙、不用打开App,就能体验无感开车门、启动车辆等便捷功能。

名爵车主用户打开华为钱包App> 钥匙> 车钥匙> 名爵车钥匙> 点击“添加”按钮,按照提示内容进行操作,即可激活名爵车钥匙。在创建蓝牙车钥匙的时候,需要下载MG Live APP,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华为钱包打出了“用华为钱包,开燃油车无感车钥匙”的Slogan,MG ONE也成为目前少有的支持华为钱包车钥匙的燃油车。使用该功能后,车主便可以享受闪灯迎宾、靠近解锁、启动车辆、线上管理的诸多功能。

MG ONE拥有同级SUV顶级水准产品品质,大到全车的软质包覆、同级唯一的曜石黑铬电镀材质、细腻的运动座椅裁片设计,小到一盏后排阅读灯的细节设计,均体现出了设计品质。此外,它还拥有20万内唯一的基于高精地图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15万内唯一搭载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同级唯一可开关式立体运动排气声浪、燃油车首个无感手机车钥匙、首款搭载洛神智能座舱系统、行业首个具备T+X自学习能力的达摩AI语义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