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应该立即进行股票拆分的5只超级热门股票

时间:2021-06-09 15:38:24 | 来源:

作为一名投资者,在二十多年的时间里,我认为没有哪家公司的行动比股票分割更能持续地产生更多的喧嚣,而从基本面的角度来看却无所作为。

股票分割允许公司董事会通过增加或减少流通股数量来改变公司的股价。例如,以 100 美元的股价和 5000 万股流通股对一家公司进行远期 2 对 1 的股票分割,将产生一家股价为 50 美元和 1 亿股流通股的公司。市值保持不变,但股价已减半。

尽管股票拆分对公司的估值或基本经营业绩没有影响,但它们确实带来了许多积极的心理因素。对于无法购买部分股票的投资者而言,远期股票拆分可降低购买单股的成本。也许最重要的是,进行股票拆分的公司通常名义上股价很高——而公司通过在运营方面的执行和创新来实现名义上的高股价。换句话说,分拆股票的公司的表现几乎总是超出华尔街和投资者的预期。

目前,有五只股价名义上很高的超受欢迎股票,如果它们要进行股票分割,它们将受益匪浅。

亚马逊

自成为上市公司以来,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ZN)已分拆其股票三次。问题是它自 1999 年 9 月以来就没有进行过分拆。如果你可以进行零碎投资,这没什么大不了的。但如果你不这样做,你就需要节省近 3,200 美元才能购买一股。重大的远期股票分割将为更多散户投资者打开大门,让他们对这家占主导地位的在线零售商提出索赔。

你问有多大优势?eMarketer 4 月发布的一份报告称,亚马逊在 2021 年的美国在线市场份额为 40.4%。这意味着在美国在线购买的每 1 美元中有 0.40 美元通过亚马逊的市场。这种零售优势还帮助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注册了超过 2 亿人成为 Prime 会员。

亚马逊也是云基础设施服务的主力军。截至第一季度,亚马逊网络服务 (AWS) 的年销售额为 540 亿美元,其利润率远高于公司的零售业务。AWS 应该在扩大亚马逊现金流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股票拆分将允许更多散户投资者参与其长期攀升。

Shopify

基于云的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OP)考虑股票拆分也是明智之举。由于其股价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上涨了近十倍,截至上周末,没有零碎股份投资机会的投资者将不得不预留约 1,206 美元购买一股。

在当前局势期间,Shopify 发现自己在正确的时间处于正确的位置。当前局势造成的消费者中断促使企业建立在线形象。仅在 2021 年第一季度,Shopify 网络上的商品总价值 (GMV) 就飙升了 114%。在大流行之前的六年中,GMV 年均增长了 78%。

尽管 Shopify 在登陆沃尔玛和Pinterest等大牌账户方面没有遇到任何困难,但小商家是该公司的生计。该公司指出,在截至 2021 年 3 月的过去 12 个月内,其 45,800 名合作伙伴向该平台推荐了商家,比上一年增长了 73%。Shopify 对电子商务增长的阻力很小,股票拆分可以让较小的参与者参与其史诗般的上涨。

字母

另一只应该强烈考虑进行股票分割的FAANG 股票是Alphabet(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GOOG),它是互联网搜索引擎谷歌和流媒体平台 YouTube 的母公司。根据您购买的股份类别,购买 Alphabet 的单一股份将使您回到 2,394 美元至 2,452 美元之间。

如果您认为亚马逊是电子商务房间里重达 800 磅的大猩猩,请仔细看看 Alphabet 的谷歌在互联网搜索领域的主导地位。根据 GlobalStats 的数据,在过去两年中,谷歌控制了所有互联网搜索的91% 至 93%。难怪为什么广告商会争先恐后并愿意支付溢价以在消费者面前展示他们的信息。

不仅仅是谷歌让 Alphabet 变得特别。YouTube 已成为世界上访问量最大的三个社交网站之一。与此同时,该公司的云基础设施部门 (Google Cloud) 的销售额一直以接近 50% 的速度同比增长。

正如我的同事 Dan Caplinger去年指出的那样,即使拆分 Alphabet 一类普通股的股份也可能是有益的。

Chipotle 墨西哥烤肉

很少有公司像Chipotle Mexican Grill(NYSE:CMG)那样大喊“千禧一代消费者”。自 2010 年以来,这家快餐连锁餐厅的股价上涨了 10 倍,但该公司尚未进行股票分割。对于不能购买零碎股票的人来说,这意味着留出大约 1,326 美元来购买单股。

Chipotle 的成功故事取决于公司愿意提供天然和有机食品选择,以及根据当前条件调整其运营模式。千禧一代非常重视支持可持续发展和小型企业。Chipotle 通过首先从当地农场购买大量产品来迎合千禧一代。虽然它不能完全从小农场供应其连锁店,但它并没有失去使其成为千禧一代热门目的地的信息。

它还愿意改变其运营模式以提高参与度和人流量。大流行使 Chipotle 开始提供送货服务,并在其某些地点安装 Chipotlanes。Chipotlanes 是下一代得来速车道,适用于愿意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下订单的人们。

可以这么说,与时俱进并拆分其股票可能会增加千禧一代对 Chipotle 股票的所有权。

特斯拉汽车

最后,即使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SLA)在不到一年前将其股票以 5 比 1 的比例拆分,但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仍应考虑再次采取行动(也许是 2 比 1 或 3 -for-1) 使其股价尽可能为散户投资者所承受。

尽管大流行带来了巨大挑战,特斯拉还是差一点就实现了马斯克在 2020 年制定的 50 万辆电动汽车的激进生产目标。随着两家超级工厂的运营和另外两个生产设施的建设,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产量实际上可以每年增长约 50%。今年,在未来的几年。

这可能不言而喻,但电动汽车领域的机会是巨大的。IHS Markit 今年早些时候的一项研究表明,到 2025 年在美国销售的所有新车中有 10% 将是电动汽车。同时,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预计,到 2035 年,中国销售的所有新车中有一半将使用替代能源。这是世界上最大的两个汽车市场,特斯拉目前在电池功率、容量和续航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

另一次股票拆分可能会让特斯拉的散户投资者大吃一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