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3 种势不可挡的股票可能会让狗狗币陷入困境

时间:2021-06-07 16:52:24 | 来源:

狗狗币(CRYPTO:DOGE)已在 2021 年成为新闻,这是有充分理由的。到 2021 年 5 月上旬,这种受模因启发的加密货币自 2021 年初以来已上涨超过 12,000%。即使是现在,当狗狗币比其历史高点 0.74 美元低 40% 以上时,到目前为止它仍然上涨了 6,880%年(截至撰写本文时)。

但是狗狗币非常不稳定,并且没有任何资产支持。它的反弹主要是由 Reddit 炒作和名人代言推动的。与其他加密货币相比,狗狗币没有显着的竞争优势——无论是交易费用还是支付速度。散户投资者应远离此类投机性投资,以保护其投资组合免受极端起伏的影响。

相反,我想到了 3 家公司,它们正乘着巨大的长期顺风,并且可以在未来几个月内大幅增长——所有这些都不会显着增加您的投资组合风险。让我们看看为什么PayPal Holding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YPL)、Lemonade(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LMND)和Novocure(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CR)符合要求。

1. 贝宝

作为数字支付的先驱,PayPal 从电子商务和数字交易的加速采用中受益匪浅,这种趋势在大流行结束后可能会继续下去。

截至第一季度末(截至 3 月 31 日),PayPal 在其平台上拥有 3.92 亿活跃客户账户和 3100 万商家账户。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 PayPal,支付服务商对于企业来说变得更加不可避免,从而吸引了更多的客户。这种网络效应难以打破,是竞争的坚实进入壁垒。

为吸引更多客户,PayPal 专注于推出一系列创新产品和服务,例如用于店内购买的无现金支付功能,包括支付卡、二维码以及点击支付和立即购买,稍后支付功能。 PayPal 和 Venmo 钱包。对于使用先购买后付款的客户,PayPal 注意到总付款量增加了 15%,每笔交易的成本下降了 16%(因为借记付款更便宜)。

第一季度,PayPal 收入、调整后每股收益 (EPS) 和自由现金流分别同比飙升 31%、84% 和 27%。该公司预计其总活跃账户在 2021 财年将增加 5200 万至 5500 万,TPV 将同比增长 30%。PayPal 现在预计其 2021 财年的收入和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将在 2021 财年分别同比增长 20% 和 21%。

以 12 个月(TTM)销售额的 13.6 倍交易,PayPal 并不是市场上最便宜的股票。然而,在一个快速无现金化的世界中,即使在如此高的水平上,这家数字支付巨头对散户投资者来说也是一项有吸引力的投资。

2. 柠檬水

截至撰写本文时,保险科技公司 Lemonade 的股价较 1 月份创下的 190 美元的历史高点低 47% 以上。投资者对该公司第一季度(截至 3 月 31 日)的损失率为 121%(发生的索赔占保费的百分比)感到失望,远高于 2020 财年的 71%。德克萨斯州导致该公司在短短几天内处理了“一年的索赔”。这种自然灾害大多是不可预测的,尽管可以通过再保险来保护一定程度的下行风险。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柠檬水在真正重要的方面取得了进展。第一季度,公司客户总数同比增长 50% 至 110 万,有效保费(年化总保费)增长 89% 至 2.52 亿美元,每位客户的保费增长 25% 至 229 美元。这些数字突出了 Lemonade 技术支持的颠覆性客户服务模式的优势,该模式允许用户在几分钟内购买保单并处理索赔。该公司进军宠物保险、人寿保险和现在的汽车保险也开启了多个交叉销售机会。

Lemonade 现在预计其 2021 财年的收入将同比增长 24% 至 28%,高于之前的 21% 至 24% 的指导。尽管第一季度出现了更高的亏损,但该公司仍维持其先前的 EBITDA 亏损指引为 1.63 亿至 1.73 亿美元。最后,该公司坐拥10.3 亿美元不受限制的现金储备,至少在未来几年足以弥补大部分亏损。

Lemonade 的市销率 (P/S) 倍数约为 59。 然而,考虑到该公司从客户那里收集的数据是传统保险公司的100 多倍,Lemonade 可以利用其人工智能 (AI) 功能开发更强大的客户体验和风险管理系统。该公司使用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和数据功能进行客户获取和索赔处理,这有助于其减少工资支出。这种以技术为中心的方法使该公司能够为类似的保险范围提供更便宜的保单。因此,年轻的顾客(具有更高的终身价值)越来越多地选择柠檬水而不是传统的保险公司。在此背景下,即使估值水平较高,该公司仍为长期投资者提供有吸引力的风险回报主张。

3. Novocure

医疗设备公司 Novocure 提出了一种独特的技术来对抗侵袭性癌症。该公司的旗舰产品是一种名为 Optune 的可穿戴便携式设备,它通过创建肿瘤治疗场 (TTF) 发挥作用。这些是有助于控制癌细胞分裂而不影响健康细胞的电场。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已经批准使用 Optune 治疗间皮瘤(一种因接触石棉而引起的罕见癌症)和两种类型的多形性胶质母细胞瘤 (GBM),后者是一种侵袭性脑癌。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活跃患者人数同比增长 12% 至 3,454 人。虽然 GBM 是该公司的主要收入驱动因素,但考虑到该适应症在美国的渗透率,仍有很大的增长空间;欧洲、中东和非洲 (EMEA);而日本则分别只有 37%、34% 和 31%。

Novocure 的 TTF 治疗也正在其他侵袭性癌症中进行评估,例如非小细胞肺癌 (NSCLC)、胰腺癌、卵巢癌和胃癌。投资者对这些管道项目寄予厚望,尤其是在 FDA 允许该公司在评估 TTF 在晚期 NSCLC 中的疗效的第 3 期关键 Lunar 试验中降低对照组的注册要求之后。该决定基于独立数据监测委员会对试验的中期分析。根据委员会的说法,“随机分配到对照组的患者在 18 个月的随访中继续增加到 534 名患者,这可能是不必要的,也可能是不道德的。”虽然 Novocure 的临床试验数据是不知情的,但数据监测委员会是完全不知情的。

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收入同比增长 32% 至 1.347 亿美元,而调整后的EBITDA同比增长 40% 至 2100 万美元。截至第一季度末,该公司的资产负债表上有 8.64 亿美元现金。与许多拥有创新产品的医疗技术公司不同,Novocure 已经实现盈利。在 2020 财年,该公司报告的净收入为 2000 万美元。在此背景下,尽管市盈率超过 40 倍,但该股票仍可证明是对散户投资者有吸引力的投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