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随着联邦暂停令结束 一些州正在扩大驱逐禁令

时间:2021-06-07 16:48:32 | 来源:

在大流行期间,数百万美国人失去了工作或收入下降,这导致他们拖欠抵押贷款和租金。对于房主来说,抵押贷款宽容使无数借款人免于信用评分受损甚至止赎。与此同时,租房者受到了联邦驱逐禁令的保护。

坏消息是,联邦暂停驱逐令将于 6 月 30 日到期。鉴于大流行已经发生了转折,它再次扩大的可能性很小。然而,好消息是一些州正在制定计划,在 6 月底之后继续实施驱逐禁令。

防止大范围危机

尽管今天美国的失业率比大流行首次爆发时低得多,但仍有很多人尚未重返劳动力市场。因此,一旦联邦暂停令到期,数百万美国人可能会排队等待驱逐。这不仅会造成更大的无家可归危机,而且实际上可能会在该国似乎最终取得进展的时候助长当前局势的传播。

值得庆幸的是,已经有几个州计划在 6 月 30 日之后继续实施驱逐禁令。纽约已将针对受当前局势影响的租户或健康可能受到威胁的人的禁令延长至 9 月移动。与此同时,新泽西州在紧急状态解除之前不允许驱逐。这还没有发生,因此花园州的租房者应该至少在 8 月初之前受到保护。

在佛蒙特州,直到 7 月中旬,租房者才能在驱逐方面获得缓刑。最后,在俄勒冈州,不能因为 2020 年 4 月至 2021 年 6 月之间的房租而驱逐房客,他们必须在 2 月底之前让房东恢复完整。因此,虽然俄勒冈州的驱逐禁令将与联邦驱逐禁令同时到期,但实际上,许多租房者在被迫上街之前会有更多的时间来解决逾期的租金。

但其他州的租户也不一定不走运。任何从450 亿美元租金援助金(最近的两项刺激法案允许)中获得资金的房东都不能因为从国家资金中收到未付租金而驱逐租户。在某些情况下,他们也无法在之后的 30 到 90 天内进行驱逐。

因此,虽然联邦驱逐禁令的结束可能会给很多租房者带来问题,但有些人会得到缓刑,至少目前是这样。同时,由于禁令即将到期而面临驱逐的任何人都可以在Lawhelp.org 上寻求低成本或免费的法律援助。这是一个比什么都不做并等待被赶出出租屋更好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