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特别是一个部门是本月增长和价值的宝库

时间:2021-06-07 16:46:55 | 来源:

上个月,标志性的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DJINDICES:^DJI)戴上派对帽,庆祝成立 125 周年。一个多世纪后,它仍然是最受广泛关注的指数之一,即使它存在内在缺陷。

道琼斯指数受到如此密切关注的原因与构成该指数的 30 家高素质公司有关。这些多元化的公司都是盈利的、经过时间考验的行业领导者。换句话说,这些股票的价值往往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

当我们进入 6 月份时,三只道琼斯指数的股票脱颖而出,因为它们的价值特别吸引人,耐心的投资者可以直接买入。

微软

尽管道琼斯指数包含来自各个行业的公司,但本月科技股脱颖而出。或许现在没有哪个道指成分比微软(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SFT)更能引起轰动。

我知道你可能在想什么:“微软的市值约为 1.85 万亿美元。它真的能提供什么样的好处?”虽然大数字的规则似乎对 Old Softy 不利,但我们谈论的是一家市值 1.85 万亿美元的公司,它每年都以两位数的百分比持续增长。

微软成功的秘诀在于该公司专注于高利润的基于云的服务和订阅,以及其无机增长潜力。就前者而言,微软几乎全面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云基础设施服务平台 Azure 一直是明星,微软 3 月底的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 50%。但它的 Office Commercial、Dynamics 和 Windows Commercial 部门也实现了两位数的云部门增长。

在无机增长方面,微软能够比大多数公司抓住更多的机会,例如它在 4 月份宣布以197 亿美元收购Nuance Communications 的交易就是一个例证。微软是仅有的两家获得标准普尔 AAA 信用评级的上市公司之一,它在过去 12 个月内产生了 727 亿美元的经营现金流,其资产负债表上有 1250 亿美元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即使只有少数微软收购是赢家,这也足以拓宽其销售渠道并带来一系列新客户。

IBM

你的眼睛不会欺骗你。这确实说明了IBM(NYSE:IBM),它是过去十年中表现最差的科技股之一。

IBM 的一个大问题是,它在向云计算的过渡方面为时已晚。受其遗留软件的拖累,IBM 在过去七年中几乎每个季度的销售额都出现同比下降。凭借适合高增长股票蓬勃发展的条件,IBM 在科技领域只是事后的想法。

但时代在变,IBM终于跟上了。通过有机创新和收购(例如 Red Hat)的结合,近年来来自云的收入百分比一直在大幅上升。在截至 3 月的季度中,IBM 的云总收入为 65 亿美元,同比增长 21%。这 65 亿美元约占总销售额的 37%。这很重要有一个重要原因:第一季度云和认知软件的利润率为 76%,而其传统部门的利润率约为 30%。这些更高的利润率将使 IBM 的现金流增长速度快于销售额。

但是,应该指出的是,IBM 在艰难的情况下做得很好。它积极降低了传统部门的成本,以提高利润率并产生充足的现金流。这使 IBM 能够减少债务并支付 4.5% 的丰厚收益率。

IBM 花了将近十年的时间来重塑自己,但它似乎终于登上了山顶。这为长期投资者重新进入高利润的蓝色巨人开了绿灯。

销售队伍

6 月份要买入的第三只道琼斯指数股票是一家我整年都在敲桌子的公司:salesforce.com(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CRM)。

Salesforce 提供基于云的客户关系管理 (CRM) 软件。简单来说,CRM 软件可帮助面向消费者的企业实时访问信息。它可用于记录客户信息、跟进服务问题、管理在线营销活动以及对客户购买习惯进行预测分析。例如,它的软件对零售商和酒店很有意义,但在医疗保健、金融和工业领域却大受欢迎。

就 CRM 软件而言,Salesforce 处于巅峰状态。根据 IDC 的估计,从 2020 年上半年开始,Salesforce 控制着近 20% 的全球 CRM 收入份额。这大约是紧随其后的竞争对手的四倍,并且超过了第 2 到第 5 名的总和。

Salesforce 也在以无机方式增长。一些熟练的收购(如,画面和Mulesoft)后,该公司是在收购基于云的企业通信平台的中间松弛技术在$ 27.7十亿现金加股票的交易。尽管 Slack 的平台将增加一个新的高利润订阅服务渠道,但真正的价值在于能够向 Slack 的中小型客户群交叉销售 CRM 解决方案。

随着 Salesforce 有望在五年内达到 500 亿美元的年销售额(去年销售额为 213 亿美元),它仍然是最令人兴奋的大型成长股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