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为下一次股市崩盘做准备 购买2只顶级增长股票

时间:2021-06-07 16:45:44 | 来源:

如果您发现自己紧张地看着最新的股市新闻,想知道是否即将发生另一场崩盘或调整,那么您绝对不是一个人。但作为长期投资者,重要的是要记住,短期市场发展不应改变您的整体投资目标、策略或论点。

你现在应该做的是支撑你的储备金并调整你的投资组合,以更好地抵御下一次市场低迷,无论何时。如果您的应急基金已经足够,并且您有一些额外的现金来加强您的投资组合,那么在下一次调整之前可以考虑购买以下两只成长型股票。

1. Teladoc

Teladoc Health(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DOC)在 2020 年实现了显着增长。其收入几乎翻了一番,在其平台上完成的虚拟医疗就诊总数比上一年增长了 156%。

在大流行最严重的时候——世界上数亿人被长时间限制在家中,医生的预约和医疗程序经常被推迟——患者和提供者都转向了数字医疗解决方案。但是,随着美国和其他一些国家慢慢恢复到更正常的状态,对高质量虚拟医疗保健的需求并没有消失。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远程医疗平台,Teladoc 正在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需求中的大部分。Grand View Research 估计,到 2028 年,全球远程医疗行业的估值将高达 2989 亿美元。

Teladoc 在 7 月收购了虚拟护理平台 InTouch Health,并于 10 月与远程医疗巨头 Livongo 合并,巩固了其在该市场的领导地位。其服务可满足从一般医疗保健到心理健康解决方案的一系列需求。5 月 11 日,Teladoc 宣布推出 myStrength Complete,“一种综合心理健康服务,以单一、全面的体验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有针对性的护理。”

该公司业务和服务产品的快速扩张也推动了资产负债表的显着增长。2021 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报告称其平台的访问量同比增长 56%,其收入猛增 151%,达到 4.537 亿美元。

管理层预计第二季度的收入将大大超过该收入,预计收入将在 4.95 亿美元至 5.05 亿美元之间。他们还预计 Teladoc 全年的总收入将达到 20 亿美元左右。医疗保健行业历来在市场低迷时期表现出极大的弹性,即使市场在不久的将来再次下跌,在日益虚拟的社会中对 Teladoc 服务的需求也不太可能减弱。一些分析师表示同意,认为该股还有 104% 的上涨空间。如果您是一位长期投资者,正在寻找能够经受住市场风暴的高增长业务,那么 Teladoc 看起来太好了,不容错过。

2. 贝宝

另一个在过去一年经历了加速增长并准备进一步快速扩张的市场是数字支付。Research and Markets 的分析师表示,到 2026 年,全球数字支付行业的估值有望达到近 1760 亿美元。

PayPal(纳斯达克股票代码:PYPL)已经是这个利润丰厚的领域的显着领导者,正受到这些顺风的推动,而 2020 年是其自成立以来增长最强劲的一年。净收入增长了 22%,而营业收入和每股收益 (EPS) 分别增长了 21% 和 71%。

该公司创纪录的增长一直持续到 2021 年,管理层称之为“PayPal 历史上最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总支付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46%,并且它的平台增加了 1450 万个净新活跃账户。此外,第一季度的净收入同比增长近 30%,而营业收入和每股收益分别飙升 162% 和 1,200%。

PayPal 还在继续扩大其债务头寸与流动性之间的差距。截至第一季度末,该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债务约为 90 亿美元,而其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投资总额达到 190 亿美元。

管理层预测 PayPal 的收入可以在 2021 年增加 20%,分析师预计它将在未来五年内产生类似的平均年收入增长率。数字支付行业在各种市场环境中都表现出出色的防弹能力,自大流行开始以来,无现金支付解决方案的使用仅增加了。如果您热衷于投资金融科技革命,但又不想在市场低迷时使您的投资组合面临过度波动,那么 PayPal 提供了一个有吸引力的增长、价值和稳定性组合,可以推动数十年的价值返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