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如果有一件事可以使股票价值成倍增加那就是需求

时间:2021-06-07 16:50:09 | 来源:

如果有一件事可以使股票价值成倍增加,那就是需求。想要公司产品的人越多,其库存增长的速度就越快。但是,当供不应求时,这种关系是否仍然成立?

加拿大大麻种植商OrganiGramHolding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GI)正在(无意中)在 2021 年对这个问题进行测试。到目前为止,由于其种植和制造过程中出现了不可预见的困难,它的年度压路机可能会飞速发展,目前涨幅超过 135%。使其无法生产足够的大麻来满足需求的业务。公司能否在第三季度反弹以弥补失去的时间并在年底上涨超过200%,还是股东应该接受其火箭扩张阶段已经过去?

为什么它可能不会翻倍

对于像 OrganiGram 这样的股票在大约六个月内翻一番,相当多的投资者需要对所讨论的公司增长非常迅速有很大的信心。这种信心通常需要以有利的收益报告或其他积极发展的形式得到新信息的确认和支持。尽管该股票在 2021 年迄今表现强劲,但今年剩余时间可能缺乏好消息。

OrganiGram 报告称,今年第二财季的净收入为 1464 万美元,比 2020 年同期的三个月减少了 37%。令人担忧的是,由于公司无法满足需求,因此损失了约 700 万美元的潜在销售额。其产品。换句话说,该公司本可以比它多赚近 50%。管理层将此归因于当前局势爆发,导致关键生产人员生病。因此,负面的收入影响可能是暂时的,但同时仍可能拖累股票的增长轨迹。如果下一份收益报告中出现类似的事故,则很难看出今年该股如何再次翻番。

然后还有更棘手的问题,例如 OrganiGram 远未盈利。即使做出大量会计让步以调整公司的毛利率,使其与大麻市场价格的波动相对应,也不能说 OrganiGram 赚的钱比花的钱多。未经调整的数字非常严峻。其追踪营业利润率为负 211.7%,自 2018 年以来其利润率一直不为正。不过,乐观主义者会说,正是这段历史将使市场反应更好,如果该公司确实开始报告其改善底线。此外,到目前为止,无利可图似乎并未对股票造成太大拖累。

为什么还有可能

尽管快速增长面临着巨大的阻力,但我认为 OrganiGram 仍有可能在年底前再次翻番。首先,管理层预测第三财季将比第二财季好得多。预计随着当前局势限制的放宽和更多员工接种疫苗,净收入将提高,从而使公司能够充分满足对其产品的需求。同样,现在的植物产量似乎高于今年早些时候,这将降低生产成本并导致毛利率大幅提高。此外,随着生产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然后按计划扩大规模,种植成本可能会更持久地下降。

然后是该公司最近收购的潜在影响。4 月初,OrganiGram 宣布以 2200 万美元的现金和高达 1300 万美元的股票收购了温尼伯的 The Edibles & Infusions Corporation。尽管当时市场对此次收购的反应平淡,但这对公司的未来可能很重要。短期内,新业务部门将产生少量新收入。从长远来看,它将使 OrganiGram 占据加拿大食品市场的更大份额,管理层预测该市场将增加两倍,达到该国大麻总市场的 15%。

最后,在第三财季,该公司计划推出多达 31 种新的大麻产品。这也将立即提供新的收入,这可能会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扩大。

总体而言,我认为 OrganiGram 在 2022 年之前再次翻番并非遥不可及。如果收入问题确实是暂时的,那么接下来的两份收益报告将明显好于上一季度的报告。在组合中加入一点额外的收入增长,到今年年底应该会实现 200% 的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