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3只Meme股票可以成为良好的长期投资

时间:2021-06-09 15:35:21 | 来源:

毫无疑问。Meme 股票是有风险的。任何波动性足以在一天内上涨超过 20% 的股票都可以让您的投资组合坐上疯狂的过山车。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总是避免这些类型的股票。

从长远来看,Sundial Grower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DL)、GameStop(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GME)和AMC Entertainment(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AMC)等股票可能会成为不错的投资。尽管投资这些股票存在相当大的风险,但潜在回报可能很大。

2. 游戏停止

毫无疑问,模因股票的典型代表是 GameStop。这家视频游戏零售商的未来似乎注定要在人们越来越多地在线购买的时代结束。但该公司仍有希望,其新任董事长瑞安·科恩 (Ryan Cohen) 将领导向电子商务转型,摆脱实体店。GameStop 也参与了不可替代代币 (NFT) 的炒作,最近推出了一个专门针对 NFT 的新网站,并宣布它正在为其新业务领域招聘各种职位。

与 Sundial 一样,GameStop 利用其日益流行的优势——其股价今年迄今已飙升超过 1,300%(大麻股票上涨了 140%,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仅上涨了 12%)——并且它最近发行了 350 万股新股股票筹集5.51亿美元。所有这些额外的现金都可以帮助推动其转型,并允许公司在出现其他增长机会时寻求其他增长机会。

然而,GameStop 的一大风险在于确定为股票支付的价格。虽然如果它跌破 150 美元(接近近期低点)可能会吸引买入,但上周收盘价比该价格高 100 美元。即使您认为 GameStop 值得冒险,记住价格也很重要,因为事实证明,今年这种快速移动的股票是不可预测的。

3. AMC

今年 AMC 的股价飙升得更高,涨幅超过 2,300%。然而,该公司也是这份名单上风险最大的公司。它面临着长期债务总额超过 54 亿美元的重大挑战。截至 3 月 31 日,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仅为 8.13 亿美元,AMC 将自己从这个漏洞中挖出来似乎不太可能。但其强劲的股价可能有助于缓解其中一些担忧。

6 月 3 日,该公司宣布通过新发行获得 5.87 亿美元。这使得它在本季度筹集的额外股本总额达到 12 亿美元。AMC 现在正在其行业内探索可能的收购,这可能会吸引更多以增长为导向的投资者。同时,它还寻求股东的支持,增发2500万股。

现在经济正在重新开放,人们又回到电影院看电影,不久的将来对公司来说看起来更加光明,尤其是在所有额外的股权和未来可能的增长机会的情况下。尽管这里仍然存在重大风险——AMC 在过去 12 个月的日常运营活动中消耗了 13 亿美元现金——但该公司也有可能升值。然而,AMC 的许多长期成功最终将取决于它最终追求的机会、债务负担以及需求是否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这些在今天仍然是一些非常大的问号。

但即使你是一个冒险者,就像 GameStop 一样,你也需要小心为这只波动极大的股票支付的价格。AMC 刚刚创下 52 周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